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鐵道英雄》曝張涵予人物預告 鐵血硬漢霸氣制敵
2021-10-22 16:18:1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將於11月19日全國上映的電影《鐵道英雄》發佈張涵予版人物預告,預告片節奏緊湊,展現了張涵予飾演的“鐵道隊”隊長老洪帶隊與日寇過招的果敢勇猛,從鏗鏘有力的臺詞到乾脆利落的動作,都反映出老洪這個全片“靈魂人物”強大的氣場和不容小覷的戰鬥力。同步發佈的海報中,張涵予目光堅毅,自帶一股凜然正氣。曾塑造許多硬漢角色的張涵予再次演繹紅色經典,用傳神的演技刻畫運籌帷幄、攪動風雲的英雄形象,勢必再次點燃銀幕。在那個時代,無數像老洪這樣的平凡英雄挺身而出,憑藉不屈的意志和堅定的信仰殺敵逐寇,捍衛河山,令人肅然起敬。

  鐵血隊長霸氣放話“吃硬菜”叫板日寇 張涵予再塑經典綻放硬漢魅力

  本片取材于“魯南鐵道隊”的動人事跡,講述抗日戰爭時期,臨城棗莊英勇的“鐵道隊”與敵人鬥智鬥勇,保衛家園的故事。作為這支隊伍的隊長,張涵予飾演的老洪在片中呈現出卓越的領導者氣質,不僅擁有當機立斷的指揮能力,和日寇正面對抗的無畏姿態同樣讓人拍案叫絕。預告延續了此前物料的風格,在充斥大量動作場面的同時,還不斷閃現多個槍戰、爆破等強刺激觀感畫面,搭配節奏強烈的音效,渲染出濃郁的緊迫感。短短幾十秒的時間,子彈上膛、強扒火車、極速追擊、飛身殺敵的鏡頭交疊,淋漓展現出老洪的應戰實力,“硬菜,咱就得硬著吃”的霸氣宣言,彰顯了這位“鐵血隊長”不怕任何阻擋、堅決打擊日寇的決心。在他的帶領下,“鐵道小隊”齊心協力、奮勇作戰,上演了一齣以小博大、激越昂揚的熱血好戲。

  作為公認的實力派演員,張涵予曾擔綱主演多部商業大片,在銀幕上留下了許多深入人心的經典硬漢形象,在作品收穫高票房的同時,他個人也斬獲諸多重磅獎項,收穫業界和市場的雙重肯定。他參演《鐵道英雄》的消息一經釋出,許多觀眾倍感驚喜,紛紛表示期待影片上映,見證張涵予再現中國英雄的風采。

  張涵予精益求精被讚“嚴謹” 圓夢英雄情結傳播信仰的火種

  影片同步釋出一張人物海報,海報上的張涵予戴著帽子,目光如炬,似是行動之前的蓄勢等待,在風雪的襯托下更添幾分威嚴氣勢。為了更準確地塑造角色,張涵予在開拍前做足了功課,也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表現出極高的專業素養。被導演楊楓稱讚“嚴謹”的他,細心地指出當時的語言使用和如今的口語表達存在差別,兩人針對“那個年代的人怎麼説話”就研究了半個多月。而對片中的道具,經驗豐富的張涵予也有自己的獨到見解,他分享把帽子“做舊”的辦法,給了道具師很大的幫助。談及參演本片的原因,張涵予坦言“鐵道隊”的故事陪伴自己長大,能用演員的身份拍這部電影圓了他小時候的夢。英雄基因生生不息,民族精神代代相傳,電影《鐵道英雄》追溯那段可歌可泣的歷史,用影像再現中國人民保家衛國的壯烈往事,希望能夠傳播信仰的火種,影響和激勵更多的年輕人。活在新時代下的我們,唯有努力奮鬥,為祖國的發展建設貢獻力量,才是對英雄最好的紀念。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