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3》溫暖收官 “Sunny”兄弟與老藝術家走心暢聊
2021-10-29 10:32: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感謝每一次的相逢,感謝每一次的擁抱,我們要向生活説一聲你好,但是在美好的生活裏,我們永遠不説再見。”——尼格買提

  昨晚,在一曲《難忘今宵》中,《你好生活》第三季溫暖收官。一季走來,節目不僅引領觀眾進入一趟與生活相關的旅程,更為大家留下了許多觸動心靈的瞬間,這個以生活為主線的節目,用最樸素的方式,展示了這個時代的樣子。

  劇照 節目組供圖

  老藝術家李谷一驚喜現身

  演唱第一屆春晚歌曲《鄉戀》

  本期,節目在一場復刻80年代春晚的舞臺前徐徐展開,“Sunny”兄弟攜手眾多央視主持人,連同蔡明、傅菁、邊江、阿傑、于翔、馬良等“老朋友”,開啟了一場聯歡晚會,此次,央視主持人們卻不再擔任主持人的角色,而是化身頒獎嘉賓,而到場的嘉賓們,也紛紛帶來了令人驚艷的表演。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傅菁、于翔一曲《寫給我們的信》,為觀眾帶來超強視聽感受,蔡明、馬良也合作起《往後余生》,而鞠萍姐姐的戲曲聯唱,更是弘揚出了民族文化,值得一提的是,來自新疆的古麗迪婭爾·阿納依提、阿爾曼·艾尼瓦爾兩人,此次也為節目帶來了雙人舞,穿插著電影感的表演,不僅迎來主持人的讚揚,更令觀眾們叫好不斷。

  劇照 節目組供圖

  而本期節目中,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老藝術家李谷一的突然出現,當她唱起第一屆春晚的歌曲《鄉戀》時,全場的嘉賓都忍不住沸騰起來,這也不免讓觀眾們開啟懷舊模式,探討起古早時期的一幕幕。

  “Sunny”兄弟探討不自信表現

  電影院開啟走心暢聊

  再熱鬧的晚會,也終將落下帷幕,《你好生活3》的帷幕就在一場走心聊天中畫上圓滿的句號。一曲眾人合唱的《難忘今宵》後,“Sunny”兄弟攜手老藝術家李谷一,在電影院中開啟了走心的暢聊,無意中,幾人竟聊到了“不自信”的話題。

  “不自信有兩種極端的表現,咱倆可能是兩個極端,你是往回收,我是往外跑,我的那種釋放是一種自然保護”,撒貝寧一句話,道出了他發自內心的感受,也讓觀眾看到了他不一樣的瞬間:“非常贊同,原來,並非外向的人就是絕對自信的,撒貝寧也有我們未知的一面。”

  劇照 節目組供圖

  這或許就是《你好生活》不一樣的地方,總在不經意間,探討出生活的不同側面,讓我們在熱鬧中看到了豐富,雖然《你好生活3》落下帷幕,但它帶來的溫暖感受卻深深印在觀眾心中,它是時代的折射,也是生活的記錄,正如尼格買提所説:“在美好的生活裏,我們永遠不説再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