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網絡電影《凡人英雄》11月26日優酷全網獨播
2021-11-05 13:22: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根據真實故事背景改編拍攝的網絡電影《凡人英雄》宣佈將於11月26日優酷全網獨播。作為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絡視聽精品工程項目、北京廣播電視網絡視聽發展基金扶持項目影片,《凡人英雄》也得到了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北京市廣播電視局指導,湖北省廣播電視局的支持。

  海報 供圖

  《凡人英雄》由優酷、阿裏影業、中廣天擇出品,由網劇《唐人街探案》的導演姚文逸執導,喻恩泰、衣雲鶴、陳昊領銜主演。影片以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方式,通過特殊時期的小人物群像,描寫了普通中國人在抗疫期間互幫互助、突出重圍的故事,展現出在抗疫洪流中既平凡又溫暖的人性之光,被稱作年輕態的“新主旋律”網絡電影。

  與此前以疫情為題材的主旋律電影有所不同,《凡人英雄》將鏡頭聚焦在3名普通人身上:喻恩泰飾演的武漢酒店老闆達志誠、陳昊飾演的創業工程師江小天和衣雲鶴演繹的快遞員劉火火,從他們身上抓取平凡人身上閃亮的英雄精神,以小故事反映大時代,小人物展示大格局。

  實力主創團隊,也為《凡人英雄》的品質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影片啟用了曾執導超級網劇《唐人街探案》的新銳導演姚文逸,此外更有一眾優秀青年演員加盟:以《武林外傳》中“呂秀才”一角被觀眾喜愛的喻恩泰飾演達志誠,憑藉情景喜劇《屌絲男士》而“出圈”的喜劇演員衣雲鶴飾演劉火火,還有在《霞光》、《百煉成鋼》等主旋律作品中有亮眼表現的青年演員陳昊飾演江小天。

  此外,影片也始終以“真實”為立足點,拍攝場地上選擇了武漢,力爭真實地還原疫情期給予我們感動和力量的凡人英雄故事:冒著生命危險為居民提供幫助的志願車隊、不計成本敞開大門照顧醫護人員的酒店老闆、身處方艙醫院依舊勇敢去照顧他人的年輕一代……所有的普通人都力所能及的承擔起了屬於自己的社會責任,為抗疫貢獻一份力量。時至今日,《凡人英雄》依然可以給予人們溫暖和力量。

  據悉,電影《凡人英雄》由優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阿裡巴巴影業(北京)有限公司、中廣天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雍禾影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橫店柏品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同傳奇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壹同(天津)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將於11月26日在優酷獨家上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