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揚名立萬》曝推廣曲 告五人樂隊獻唱
2021-11-05 16:47:0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1月5日,懸疑喜劇電影《揚名立萬》發佈由告五人樂隊傾情獻唱的推廣曲《寂寞留白》電影版MV,MV中,告五人溫暖純粹的音律與電影主創的原聲臺詞交相呼應,配合著緊張、感動、歡笑、刺激的一幕幕電影畫面,共同演繹了一曲心向光明、並肩前行的靈魂之歌。

  電影《揚名立萬》由韓寒監製,劉循子墨執導,裏八神、張本煜、柯達、劉循子墨編劇,尹正、鄧家佳、喻恩泰、楊皓宇、張本煜、柯達領銜主演,即將於11月11日全國公映,預售現已全面開啟。

  片中人跨越時空邀歌 

  告五人為電影首度獻聲

  新銳樂隊告五人由男主唱潘雲安、女主唱犬青、鼓手哲謙三名成員組成,擁有《唯一》、《愛人錯過》等諸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告五人的曲風多元不設限,兩位主唱嗓音清澈充滿張力,樂隊以生機勃勃的創作力和深情治愈的氣質贏得了許多年輕聽眾。而《寂寞留白》也是他們首度為電影獻聲。

  電影版MV以一通神秘電話開啟——告五人接到了來自民國十四年的海兆豐(秦霄賢 飾)的電話。電話那邊的大海警官向告五人隔空邀歌:“我有一個故事想講,你能為我們寫一首歌嗎?”

  而在告五人詢問是什麼樣的故事之後,電話裏響起了鄭千里(喻恩泰 飾)的回答:“這個故事,應當這麼拍……”,突然一聲槍響,電話戛然而止,舒緩的旋律隨之而來。

告五人樂隊

  《寂寞留白》唱盡人生百態 

  電影版MV曝更多細節再添懸念

  “黑夜漫漫內心惆悵,墜入荒蕪風景,別忘了是你照耀前行”、“寂寞的心寂寞的夜,寂寞總有一個你,請不要忘記我還在這裡,在闌珊燈火與你相遇”…… 電影版MV用一眾主創的畫面和清新又有餘味的歌詞串起了一個歷經人生百態卻心向光明的故事。各種人物的無奈與心酸,與歌詞相互映照,令觀眾的情緒緩緩打開並直抵心底。

  電影版MV也曝光了更多電影中的劇情細節。李家輝(尹正 飾)落魄之下的執著,蘇夢蝶光鮮背後的眼淚,二人的共舞蘊含了什麼案情線索?夜鶯(鄧恩熙 飾)初入上海灘的憧憬和舞臺上的耀眼奪目背後有何際遇,時而平靜時而癲狂大笑的齊樂山(張本煜 飾)內心深處是怎樣的波瀾,眾人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有哪些不能言説的寂寞故事?這個充滿懸疑卻也氤氳著溫暖氣息的故事又將如何展開,一切懸念即將揭曉答案,最終真相令人萬分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