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舞蹈生》總決賽落幕 22個舞臺展現多元舞種的千面魅力
2021-11-08 14:10: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舞蹈競技成長真人秀《舞蹈生》迎來最後的總決賽,十四位舞蹈生在同一舞臺展現多元舞蹈魅力,精彩表演讓觀眾目不暇接。榮耀舞臺各具魅力,五個超高品質舞臺一再刷新觀眾審美感受,讓觀眾不禁感嘆仿佛看到“神仙打架”。導師佟麗婭、金晨和學長IXFORM-羅一舟也跳出自己舒適圈,嘗試舞蹈新體驗,佟麗婭挑戰卡點爵士舞精準到位;金晨光腳舞蹈兼具柔和力量美;IXFORM-羅一舟將舞蹈與武術完美融合,高難三連後空翻驚呆一眾網友。

  海報 節目組供圖

  總決賽的巔峰對決一觸即發,舞蹈生們為了爭奪榮耀舞臺紛紛使出看家本領。節目中,十四位舞蹈生分成三組在四十秒內cypher亮相,盡情綻放舞蹈風采。一時間,民族舞、古典舞、現代舞、芭蕾舞、國標舞等多元舞種在同一舞臺融合碰撞,接踵而至的精彩場面引得觀眾連聲讚嘆“這場視覺盛宴讓我看到舞蹈的多樣魅力”。舞蹈cypher對決的“小菜”開胃過後,總決賽迎來了榮耀舞臺的饕餮大餐:張樂瑤鼓上舞《舞魑》妖中帶魅,只見她在光影變幻中輕舞妖嬈,瞬間將舞蹈的神秘氛圍拉滿;張新童一身戲曲扮相演繹舞蹈《虞情》,一舞一步融合著京劇和古典舞的水袖功,深情詮釋霸王虞姬的悲壯愛情;淩槐身著白衣手持長綢扇演繹古典舞《鉛華》,飄逸靈動的她仿若洗凈鉛華的荷花仙子;欒天奕“本命”芭蕾給足觀眾驚喜,《Black White》黑白天鵝一秒切換,充分展現雙面天鵝的精緻優雅;總票數獲得第一名的任路瑤壓軸登場,身著旗袍的她和伴舞在星空下默契舞蹈,精準的用肢體語匯講述現代舞《歸來》中的雋永情感。五個榮耀舞臺各具魅力,席捲而來的超高品質舞臺一次次刷新著觀眾對舞蹈的審美體驗,“榮耀舞臺好像神仙打架”“榮耀舞臺太精彩,每一個舞蹈生的專業都好強”等評價印證著觀眾對舞蹈生的實力認可。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總決賽之夜不僅有舞蹈生大秀舞技,導師佟麗婭、金晨和學長IXFORM-羅一舟也獻上各自的精彩舞蹈。導師合作大秀中,佟麗婭化身酷颯禦姐挑戰卡點爵士舞,乾脆利落的舞蹈動作精準到位,被網友稱讚“絲滑滿分”;金晨一襲黑裙亮相,光腳在舞台中深情演繹《易燃易爆炸》,柔美又充滿力量感的動作讓網友連嘆“驚艷”。學長IXFORM-羅一舟在助陣表演的作品《探》中加入了武術元素,整個舞蹈仙中帶俠,尤其是高潮部分輕盈瀟灑的三連後空翻,令一眾網友直呼“看傻了”。節目中,舞蹈生不斷突破自我,導師佟麗婭、金晨和學長IXFORM-羅一舟也嘗試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在保證舞臺高品質的同時給予觀眾更新鮮的視覺感受。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總決賽現場,舞蹈生們的成長讓導師們感慨萬千,佟麗婭、金晨在點評時不禁感嘆“孩子們都長大了”。舞蹈生們在節目中歷經了AB角賽制、影視化拍攝、自己編創舞臺等重重考驗,一點點解鎖各種技能,逐漸成長為合格的舞者。而節目也在記錄舞蹈生真實生態的同時,以舞蹈生群體為載體向觀眾展現著多元舞蹈魅力,把舞蹈向年輕用戶圈層大範圍輻射,助推舞蹈行業向主流進階,刺激大眾關注並熱愛舞蹈。

  愛奇藝精準把握當下年輕人喜好,從之前的《我是唱作人》、《樂隊的夏天》等熱門IP開闢了唱作、樂隊這些年輕人關注的潮流賽道,到現在用《舞蹈生》開闢新的舞蹈類細分賽道,愛奇藝始終通過持續創造爆款內容的有效方式,實現對青年文化的引領。

  據悉,愛奇藝已在悅享會中公佈《舞蹈生》明年將會播出第二季。

標簽:佟麗婭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