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隱秘世界》殺青 韓庚、王千源雙雄對決
2021-11-09 14:30:1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由《反貪風暴》系列導演林德祿執導的緝毒題材動作片《隱秘世界》日前殺青。影片由韓庚、王千源、張馨予領銜主演,謝孟偉、葦青、丁海峰、何政軍、李昕岳等主演,馮雷、高捷特別出演。

  《隱秘世界》講述臥底緝毒警察周川與毒梟林小檀鬥智鬥勇的驚險熱血故事。韓庚飾演臥底緝毒警察周川,心思縝密,對毒販的仇恨使其不惜深入龍潭虎穴。王千源飾演以真實人物為原型的毒梟林小檀,狠毒多疑,制霸一方。韓庚顛覆銀幕形象,從《前任》系列裏深情款款的都市青年,到《隱秘世界》中槍口舔血的臥底緝毒警察,強烈反差令人好奇。從《解救吾先生》到《除暴》,王千源在觀眾眼中,無論是警是匪、或正或邪都能演繹得絲絲入扣,此次他也將盡顯毒梟的彪悍與狠勁。

  殺青海報中,周川與林小檀雙雙亮相,不同於常見的雙雄式劍拔弩張,兩人身穿相同編號的囚服,頗有無間道意味,眼神滿是火藥味的情緒暗涌。

  導演林德祿之前打造的《反貪風暴》系列深入人心,此次他從“反貪”轉向挑戰緝毒反黑題材。電影《隱秘世界》不僅延續了他將犯罪動作類型元素與熱血正能量主題完美融合的風格,更將在《拆彈專家》系列攝影指導陳廣鴻、《影》《美人魚》及《捉妖記》動作指導谷軒昭等金像獎班底的加盟下,帶來動作、場面的全面視聽升級。除了韓庚和王千源兩大主演外,張馨予在片中飾演身份成謎的梅密諾,謝孟偉、葦青、丁海峰、何政軍、李昕岳、馮雷、高捷等也加盟出演。(記者 肖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