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林子祥時隔39年再唱《Endless Love》
2021-11-09 09:30:5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卓

 

  上週日晚,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八期來到了團戰的第二場,呂方、大張偉、汪蘇瀧、翟瀟聞組成的“魅力四寶集團”和林子祥、薛之謙、胡夏、錘娜麗莎組成的“年輪”組合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切磋。

  負責開場的“年輪”組合以一首林子祥的經典作品《敢愛敢做》率先炸場,還創新融入了搖滾樂團Starship的原版《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和林子祥的《阿Lam日記》兩首金曲。這次表演“年輪”組合不僅全員用粵語唱歌,還挑戰了粵語rap,大張偉評價為“像奧運會開幕式,特別有氣勢”。由於歌曲演唱難度極高,林子祥稱以往他都是一個人唱很孤獨,這次和大家一起演唱感到非常滿意。當被問及這次和誰合作驚喜最大時,林子祥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錘娜麗莎。

  接著第二輪林子祥就和錘娜麗莎合作帶給了觀眾一顆“催淚彈”。自1982年以來,林子祥只和鄧麗君合唱過一次《Endless Love》(無盡的愛),此次和錘娜麗莎合唱則是時隔39年的第二次演唱,並給錘娜麗莎送上了和當年同樣的“吻手禮”,音樂情感的傳承在此刻盡顯。錘娜麗莎表示,當自己知道表演曲目時焦慮到連續幾晚都失眠,也考慮過是否要用自己擅長的模倣技能,“再現”鄧麗君和林子祥的合唱,林子祥則暖心寬慰:“不用模倣,你自己的唱法就已經很好了。”當林子祥得知錘娜麗莎一直以來是以搞笑藝人而不是歌手身份參加活動時十分驚詫,轉述葉倩文的話鼓勵她:“聽了這麼多歌,錘娜麗莎是最好的”,並希望錘娜麗莎能夠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記者 祖薇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