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時光音樂會》本週演繹任賢齊經典歌曲
2021-11-10 18:12: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本週五(11月12日),綜藝《時光音樂會》迎來第四期播出。6位“時光音樂人”譚咏麟、林志炫、許茹蕓、張傑、鳳凰傳奇、鬱可唯以及“時光好友”任賢齊、汪蘇瀧,將全新演繹任賢齊的經典歌曲。

  回顧任賢齊的音樂時光,在這段充滿鮮花與掌聲的道路上,更有熱愛與堅持的故事。任賢齊曾在採訪中直言“有時在臺上唱得好累,但我要把我生命的光彩發揮出來。”55歲的任賢齊跌落過低谷也登上過巔峰,但未曾改變的是對音樂人生的追求、對音樂力量的堅信。

劇照 節目組供圖

  1990年任賢齊被唱片公司發掘,和其他藝人一起錄了一張闔輯《奔向彩虹》,正式進入娛樂圈。任賢齊一年內發佈三張個人專輯,逐漸有了名氣後,公司卻面臨破産,“桌子五套,歌手一個” 任賢齊和桌椅一起被賣給滾石音樂。直到1996年任賢齊在滾石音樂發佈了第一張個人專輯《依靠》。同年底,任賢齊等到為他量身定制的專輯《心太軟》,創造了至今無人打破的2600萬銷量傳奇。自此,任賢齊開啟了屬於自己的巔峰十年。與此同時,任賢齊在“影視歌”領域也創下斐然成績,無論是《任逍遙》《傷心太平洋》《春天花會開》等等,都擁有極高國民度。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在《時光音樂會》第四期節目中,八位歌手將分別演繹《天涯》《任逍遙》《心太軟》《很受傷》《我是一隻魚》《春天花會開》《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八首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作為本期“莊主”的任賢齊,也將重新演繹其代表作。

  據悉,《時光音樂會》將於本週五晚8:10在湖南衛視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