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成龍《龍馬精神》殺青 與駿馬演繹特殊“父子情”
2021-11-10 16:39:2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1月10日,由楊子編劇、執導,成龍、劉浩存、郭麒麟領銜主演的電影《龍馬精神》宣佈殺青。在發佈的殺青圖中,成龍輕撫著戲中搭檔赤兔的臉依依不捨,一人一馬的深情對視,十分動人。

  在電影《龍馬精神》裏,成龍和赤兔是相依為命的夥伴,也因此培養出了很深的感情。殺青當天,成龍的第一反應就是去找陪伴了自己整個電影拍攝期的“赤兔”,在發佈的簡短的殺青視頻裏能看得出,成龍與赤兔從最開始的生疏、到拍攝中的磨合、再到殺青時的不捨,一路相處的點點滴滴暖心又感動。

  成龍殺青最捨不得的夥伴

  特殊“父子情”戲內延續到戲外

  電影《龍馬精神》中,成龍將與駿馬搭檔,演繹一對特別的“父子”,兩位不僅會有輕鬆幽默的喜劇橋段,還會有很多感人戲份。曝光的殺青特輯中,足見成龍對這位特殊搭檔的愛護之情。殺青時,成龍不僅第一時間想到赤兔,還貼心為赤兔準備了殺青禮物,一句“親愛的你殺青了”,滿含著不捨與祝福。

  成龍曾坦言,自己在開拍前一度擔心與馬的合作會困難重重,但赤兔的表現卻頻頻帶來驚喜。初接觸時的赤兔還有些桀驁不馴,為培養感情,成龍在片場悉心照顧赤兔,為它梳毛、擦臉、喂食,甚至還坐在一起休息。這對戲外有愛至極的“父子”,會在電影中上演怎樣的對手戲,讓人充滿好奇。

  成龍本色出演 致敬龍虎武師

  全劇組送成龍殺青特別禮物

  電影《龍馬精神》講述了一段“三人一馬”輕鬆好笑的自救故事。落魄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 飾)與愛馬赤兔相依為命。因赤兔捲入了一起債務糾紛,面臨著“父子分離”的危機。情急之下,老羅向存在多年誤會的女兒小寶(劉浩存 飾)和其男友乃華(郭麒麟 飾)尋求幫助,“三人一馬”的自救之路就此展開......

  已經入行60年的成龍,將在電影中本色出演龍虎武師。這樣一部有驚喜有情懷的電影,不僅有成龍對龍虎武師兄弟的致敬,也含有全劇組對成龍的敬意。

  據悉,在成龍完成最後一場戲的拍攝後,全劇組齊聲合唱成龍的經典歌曲《青春故事》,這份特殊的殺青禮物也令成龍感動不已,成龍表示:“感恩相遇,我們一定會再見。”

標簽:成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