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以年為單位的戀愛》曝預告 毛曉彤楊玏難逃一癢
2021-11-11 16:34:2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毛曉彤、楊玏主演,黎志執導,跨年夜上映的電影《以年為單位的戀愛》發佈“難逃一癢”版預告及海報。毛曉彤楊玏在熱戀一年後開始面對情侶之間冷酷的現實難題,床頭再現“情侶能不能看對方手機”的吵架場面,引發網友沉浸式扎心共情“太真實了”!

  毛曉彤楊玏相戀一年難逃一癢

  真實再現當代情侶吵架名場面引發沉浸式共情

  日前,電影《以年為單位的戀愛》發佈“難逃一癢”版預告,于跨年夜相識已經熱戀一年的陸鹿珊(毛曉彤 飾)與江宇(楊玏 飾)陷入感情危機。好友崔喜(孫千 飾)的靈魂拷問讓激情不再的陸鹿珊開始反思這段感情:當分享欲消失、共處時間不斷被擠壓、甚至出現另一個TA,我們應該如何面對?相愛不易,相守且難,影片力求關掉愛情濾鏡,直面戀愛現實難題。

  預告中,毛曉彤楊玏悲傷對峙,在生活的狼藉裏無奈發問:“這樣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是個頭?”歷歷在目的是一年前熱戀的激情與浪漫,而現在卻只有滑下臉頰的淚水,時光賦予的物是人非感讓這一切都顯得更加扣人心弦。

  成年人的愛情裏沒有童話,電影《以年為單位的戀愛》(曾用名《一年之癢》)跳出夢幻的想像,將愛情還給生活本身。影片生動詮釋了青年男女的真實戀愛歷程,獨在異鄉打拼的酒店經理陸鹿珊(毛曉彤 飾)與創業中的江宇(楊玏 飾)在跨年夜相遇,電光火石之間,兩人的愛情火花迅速被點燃。當火熱的愛情遇到冷酷的現實,如何以年為單位,以你為主語,延長愛情的保質期,成為都市情侶的戀愛難題。

  毛曉彤連環質問楊玏“你還愛我嗎”直面扎心現實

  一癢心酸過後“以年為單位的戀愛”終會如約而至

  最新發佈的“難逃一癢”版系列海報,相愛一年的陸鹿珊與江宇經歷了從“新鮮”“甜蜜”到“冷戰”“反思”的過程。溫馨的燈光、平實的視角,展現出北漂情侶的現實戀愛歷程。“我以為我不理你,你會難過,沒想到更難過的是我”,海報以第一視角坦白情侶戀愛過程中的心酸與委屈,“我還愛你,那你呢?”扎心提問引發觀眾深深共情。

  電影《以年為單位的戀愛聚焦當代愛情關係,所講述的愛情故事不浮于美好的幻想之中,而是直面各種真實困境,“相愛不易,相守且難”,即便如此,也想盡力談一場“以年為單位的戀愛”。

  在最新曝光的“難逃一癢”預告中,陸鹿珊的連環追問讓所有身處感情生活的情侶都感同身受,代入感極強,引發觀眾對於愛情的深層思考。從“有你我不一樣了”到“有你沒你,我真的沒兩樣”,真實的愛情總會經歷重重考驗,這是有情之人終成眷屬的必經之路。陸鹿珊和江宇是無數年輕情侶的現實縮影,當他們認識到相戀的熾熱也會被現實的冷水打濕的時候,才更能在愛情的反思中得到成長,跨過從“無話不説”到“無話可説”的難關,學會珍惜真正的愛。

  電影《以年為單位的戀愛》由黎志執導,毛曉彤、楊玏領銜主演,孫千、張海宇主演,將於12月31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