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無盡攀登》定檔12月3日 吳京郭帆力薦胡歌獻聲
2021-11-15 15:17:1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有一位硬核大爺,執著到“不可理喻”,頑強到無堅不摧。這就是無腿登頂珠峰第一人夏伯渝。由電影人吳京、郭帆特別推薦;胡歌傾情獻聲,講述“硬核大爺”夏伯渝的電影《無盡攀登》正式定檔12月3日。同時影片發佈“8848.86”定檔預告及定檔海報。

  電影《無盡攀登》由吳京、郭帆擔任出品人,劉開珞監製,柯慶峰擔任製片人,葉俊策執導,葉濡暢剪輯,影片真實記錄了中國無腿登山家夏伯渝憑藉一雙假肢在43年裏,憑藉自己的堅持不懈與熱愛,五次衝擊珠穆朗瑪峰,最終於2018年5月14日被珠峰接納,在69歲高齡成功登頂,成為無腿登頂珠峰中國第一人!也是世界最年長的雙腿截肢登頂珠峰的中國人!

  中國無腿登頂珠峰第一人 夏伯渝四十三年前行為夢攀登!

  由劉開珞監製、葉俊策執導、柯慶峰擔任製片人的冒險紀錄片《無盡攀登》正式宣佈定檔12月3日。影片講述了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每年都迎來無數夢想者的挑戰,它神聖巍峨,也崎嶇險峻,在許多探險者的眼裏珠穆朗瑪頂峰是一生最艱難的目標,而夏伯渝是第一位靠假肢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中國“硬核大爺”!1975年夏伯渝加入中國登山隊,在攀登珠峰時因幫助隊友,導致自己凍傷而雙小腿被截肢,但他並未放棄自己登頂珠峰的夢想。在經歷雙腿截肢、癌症侵擾、病痛折磨的43年裏,夏伯渝五次衝擊珠穆朗瑪峰,憑藉自己的堅持不懈與熱愛,最終於2018年5月14日被珠峰接納,在69歲高齡成功登頂。這使他成為無腿登頂珠峰中國第一人!

  在發佈的“8848.86”中,在極端凶險的自然條件下,古稀之年的夏伯渝借助假肢勇敢前行著,精鋼鐵骨所到之處都在雪地上印刻出深深的腳印,他在四十年中四次衝擊頂峰,最近的一次離珠峰頂只有94米。但硬核大爺,不懂得害怕,在69歲高齡再次向珠峰頂發起衝擊,克服身體的局限,完成高強度的訓練,日復一日的堅持,最終讓這座世界屋脊接納了夏伯渝。一位平凡的硬核大爺, 生而熱血,在8848米也不冷卻;硬核人生,一輩子絕不留遺憾。

  吳京郭帆力薦胡歌獻聲 熱血電影人為電影《無盡攀登》助力!

  電影《無盡攀登》同時發佈定檔海報,海報中珠穆朗瑪群峰重巒疊嶂,放眼望去滿是聖潔的白色。一身紅色登山服的夏伯渝用假肢借助一根繩索在山坡上攀登著,震撼且堅毅。一雙鋼鐵鑄成的假肢牢牢地踩在峭壁上,夏伯渝如一位孤獨的勇士,眼前的路走了四十三年,心中的火也燃燒了四十三載。

  有人説“志同道合的人總會相聚在一起”,電影《無盡攀登》就讓有夢想的電影人相聚一堂。導演葉俊策曾在電影《流浪地球》中擔任編劇;剪輯葉濡暢也曾任《流浪地球》的剪輯與編劇。擔任電影《無盡攀登》出品人的吳京則因電影《攀登者》與夏伯渝結緣並被他的壯舉深深感動,義無反顧為《無盡攀登》添磚加瓦;而電影《無盡攀登》的另一位出品人,導演郭帆也與影片有著不解之緣,他表示:“我創作拍攝《流浪地球》時得到了許多幫助與鼓舞,導演和剪輯兩個小葉都是“小破球”大家庭的一份子,能夠助力更多新影人我責無旁貸。”曾在電影《攀登者》扮演以夏伯渝為原型角色的演員胡歌,也在《無盡攀登》中傾情獻聲。除此之外,監製劉開珞曾在電影《流浪地球》、《戰狼2》等優秀電影中擔任製片人。因為夏伯渝的熱愛與勇敢,一眾電影人集結,共同為電影《無盡攀登》助力!

標簽:吳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