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揚名立萬》憑口碑成為黑馬 上映四天票房破億
2021-11-15 12:07: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據貓眼專業版數據顯示,懸疑喜劇電影《揚名立萬》于11月14日下午一點票房破億,成為了國慶檔後首部上映首周票房破億的國産電影。

  《揚名立萬》由韓寒監製,劉循子墨執導。故事將視線匯聚于一群電影人,他們被不約而同召集到神秘別墅內,名為召開電影策劃會,實則是要復盤轟動一時的重大命案。這種創新的劇情形式,不僅將傳統的“暴風雪山莊”模式推理故事演繹得風生水起,同時也借用影片中“電影工作者”之口,反思電影的意義和價值,向大眾傳遞應該“求真求實、追求真善美”的態度。

  海報 供圖

  據了解,該片于11日18點晚場上映,在6小時內便斬獲了1176萬元的票房成績。在此後三天內,觀眾口碑與票房持續攀升,連續斬獲單日票房冠軍,並在本週日上演了單日票房環比逆漲的好戲。可以看到,新一批形式有創意、內容有匠心的國産電影,受到了越來越多中國觀眾的喜愛。

  主創團隊在劇情上的良苦用心也獲得了觀眾的認可。有觀眾在觀影后表示:“影片中的‘電影工作者’雖然各有缺點,但這幫平凡人卻總能在最緊急的時候保護善良的人,閃耀出了普通人的光芒。電影在看似懸疑推理的劇情背後,講述了關於守護和正義的故事。”該片在受到觀眾們歡迎的背後,展現出的是廣大電影觀眾對其新穎藝術創作形式和積極價值觀的認可。

  目前,該片在貓眼購票評分高達9.3分,是西班牙經典電影《看不見的客人》之後懸疑題材院線電影取得的最高評分。近年來,國産電影不斷追求講好故事、做好內容,用匠心打磨作品,取得了不小的進步,被越來越多觀眾點讚,其市場競爭力已經跨入了新階段。

  據貓眼專業版預測,《揚名立萬》總票房落點有望突破3億,成為11月國産電影的黑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