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唸唸相忘》定檔2022七夕 劉浩存宋威龍共譜青春
2021-11-16 13:34:3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劉雨霖執導的青春電影《唸唸相忘》已于日前開機,電影改編自張皓宸小説《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轉校生許唸唸(劉浩存 飾)在高中時代遇到了楊燚(宋威龍 飾),青澀懵懂的兩人,擁有了最難忘的一段青春,也是一段終要相忘的青春……

  電影曝光一張海報,宣佈定檔2022年8月4日,將於明年七夕上映。海報中,宋威龍眼神溫柔地望著一旁的劉浩存,少年隱藏不住的喜歡讓少女忍不住害羞,低頭甜笑,滿屏的青春氣息撲面而來。將小説搬上大銀幕,引來了不少原著粉的期待,“每當想起這個故事,就會撥動那顆年輕的心,笑得合不攏嘴,哭得難以平靜。”導演劉雨霖也表示,“我們想帶著大家一起重回校園時代”。

  唸唸不忘 帶觀眾重回青春時代

  劉浩存宋威龍演繹校園故事

  是不是青春裏喜歡的那個人,即使再懷念,也終要忘記?許唸唸因為一個誤會和楊燚結下了梁子,想盡辦法找茬的楊燚,卻逐漸發現自己對許唸唸的感覺,不僅僅是想贏……可惜的是,和大多數人一樣,兩個人在最好的年紀遇見,最後卻只能相忘......

  作為張皓宸作品中最重要的短篇之一,許唸唸和楊四火的故事被很多人唸唸不忘了很多年。值得一提的是,原著作者張皓宸也是該片的劇本總監,談到此次的影視化改編,張皓宸直言“先賣個關子”,“為了更好地呈現在大銀幕上,我們在原故事的基礎上,做了很多驚喜的設計,會是一種特別美好的情感。”

  青春搭檔 劉浩存宋威龍“有點甜”

  動人故事2022七夕相見

  海報曝光後,劉浩存和宋威龍的高甜互動,讓不少觀眾表示驚喜。談到兩位年輕演員,導演劉雨霖直言滿意,“劉浩存給了很多劇本之外出乎意料的東西,宋威龍也給了很多少年才有的天真感,都是青春裏少男少女的美好模樣。”原著作者張皓宸則表示,“看到演員時,有一種角色從書裏跳出來的美夢成真的感覺。”

  電影《唸唸相忘》由劉雨霖執導,劉浩存、宋威龍領銜主演(按姓名拼音排序),將於2022年七夕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