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獵毒》曝概念海報 臥底楊紫PK毒販王千源
2021-11-17 13:50:38來源:北京頭條編輯:劉欣

  11月17日,電影《獵毒》曝光一張概念海報,正式官宣陣容。本片由邱禮濤、古玉芬監製,高子彬導演,楊紫、王千源、尚語賢、劉敏濤領銜主演,講述了緝毒女警察偽裝身份、臥底販毒集團的故事,這也是國內外罕見地以女性為主視角的緝毒犯罪片。此前,邱禮濤導演的《拆彈專家》系列及《掃毒2》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獵毒》也開啟了“毒系列”的新篇章。

  電影《獵毒》講述了因戰友犧牲,女緝毒警察駱佳(楊紫 飾)首次執行臥底任務,偽裝成女毒販,潛入販毒集團。為迅速獲取毒販劉星傑(王千源 飾)的信任,駱佳多次鋌而走險,而這場較量裏,還有更大的危險……楊紫飾演的警察,不僅要改頭換面進行變裝,還要熟悉毒販的種種交易黑話,在臥底過程中,還被王千源飾演的毒販多次設局試探,甚至是致命的考驗。

  據了解,楊紫在拍攝前一個月就開始為角色做準備,提前一個多星期就進組做相關體能訓練。並且去到了戒毒中心學習禁毒知識,採訪緝毒警察,力求塑造真實的緝毒警察形象。目前電影已經在青島拍攝了一段時間,楊紫坦言:“這段時間我有和一線的緝毒警察交流學習,因為這個職業的危險性,他們的功與名在幕後,所以我希望可以把這個角色詮釋好,來致敬他們。”

  此前,邱禮濤導演的《拆彈專家》系列、《掃毒2》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並多次拿下港片票房冠軍。《獵毒》的導演高子彬擅長拍攝寫實的動作電影,與邱禮濤在《掃毒2》中有過合作,此次兩人再度攜手,依然是熟悉的緝毒題材。但與以往硬漢警匪片不同的是,這次把故事的主視角聚焦在女性警察身上,展現禁毒一線的女性力量,展現不畏生死、用熱血守護人民安寧的緝毒英雄。

  據悉,電影《獵毒》將於2022年上映。(文/北京青年報記者 肖揚)

標簽:楊紫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