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雄獅少年》曝人物預告 五條人助力少年熱血追夢
2021-11-18 10:47:2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張苗擔任監製、孫海鵬執導的國産現實題材動畫電影《雄獅少年》曝光“靚仔出街”版人物預告。預告採用了知名樂隊五條人大熱曲《道山靚仔》,影片畫面與方言歌曲完美融合,凸顯出影片小人物的氣質和喜劇調性。電影講述了擁有舞獅夢的留守少年阿娟與好友組成舞獅隊,打破偏見、逆風翻盤創造奇跡的熱血勵志成長故事。影片將於12月17日全國上映。

  阿狗

  少年追夢“笑”果十足 不按套路出牌獲觀眾喜愛

  在“靚仔出街”版人物預告中,備受欺淩的獅頭少年阿娟、幹飯人鼓手阿狗、自認“廢物”的獅尾阿貓,先後亮相,喜感十足。三人被罵“廢柴”後,便踏上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拜師學藝之路。一路上,三人遇到諸多挫折,即使掉鋼絲、被水淹也始終沒有放棄。“鹹魚要翻身、爛泥要發光”預示了他們將過關斬將、勇敢追尋夢想。三人組誇張的表情、不按套路出牌的性格和整支預告詼諧幽默的調性獲得了不少網友的喜愛。“以為是個熱血番,沒想到還挺好笑的”“人物挺生動,愛了愛了”。

  影片講述了被人嘲笑、不被看好的留守少年阿娟,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得到與他同名少女的鼓勵後,下定決心與好友阿貓、阿狗組成雄獅小隊,一路跌跌撞撞、最終創造奇跡實現夢想的熱血勵志成長故事。

  阿娟

  五條人屬性契合電影內核 平凡人崛起故事引現實共鳴

  電影《雄獅少年》作為近年來為數不多的現實主義題材動畫,想帶給觀眾的精神內核絕不止于單薄的少年成長,而是通過對底層小人物的真實剖析,引發對現實生活的高頻共鳴,傳遞出“勇敢追夢,就能創造奇跡”這一普世情感內核,這也是片方會採用五條人《道山靚仔》作為人物預告背景音樂的原因之一。五條人樂隊作為小人物追夢的代表,靠《道山靚仔》這首方言歌曲收穫了眾多觀眾的喜愛,他們的音樂曾被評價為“地域如此之小,世相卻如此之大”。五條人樂隊的經歷和《雄獅少年》人物背景完美契合,預告畫面與歌曲也完美融合,這令該支預告一經發佈,便引來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夢幻聯動”。

  據了解,影片幕後團隊俱為行業“頂流”:本片監製張苗曾參與過《戰狼2》、《流浪地球》、《我不是藥神》、《我和我的家鄉》等多部爆款影片。導演孫海鵬曾榮獲國家新聞出版廣電局2014年度“優秀動畫創作人才”獎,由他創立的“包強”團隊先後為國內輸出了多部獨樹一幟的動畫短片。行業大咖強強聯手,該片也受到業內業外超高期待,勢必掀起一輪“雄獅”風潮。

  阿貓

  面對他人的質疑,主角阿娟究竟如何帶領好友一起打破世俗偏見,衝破命運牢籠?12月17日,看少年逆襲、創造奇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