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優酷為《一見傾心》推出心動模式 提升用戶追劇樂趣
2021-11-19 16:29: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晚風輕柔的天臺,美好的少年少女互訴衷腸,伴隨著男女主的深情一吻,觀眾手裏的手機也像心跳一般震動起來……11月17日晚,有網友發現,優酷寵愛劇場為《一見傾心》推出了心動模式,“體驗感好強,感覺像捧了一顆心。”

  民國言情劇《一見傾心》由林健龍、陳國華執導,陳星旭、張婧儀、林彥俊等主演。故事以20世紀初風雲突變的上海為背景,講述了譚家君遺孤譚玹霖與上海商人之女沐婉卿,在亂世中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高顏值主角和高甜劇情,讓該劇走紅全網,多日登頂雲合、貓眼、燈塔、Vlinkage等熱度榜。

  海報 供圖

  本週,劇情更新到男女主天臺告白,這是觀眾期待已久的名場景。為了讓用戶更生動的感受高甜劇情的浪漫感,優酷特別推出“心動模式”體驗,根據不同內容定義震動頻率,達到“聲畫感”同步的效果。據透露,為了模擬如戀愛般的心跳頻率,優酷産品團隊進行了上百次的測試,這一點也被用戶感受到了,“一見傾心17集手機有心跳”成為當天的微博熱門話題。

  除了《一見傾心》的心動模式外,優酷還將陸續推出 “懸疑”“驚悚”等模式。

  近年來,優酷不斷升級用戶體驗。2019年,優酷為《長安十二時辰》推出“酷看百科”功能,用詞條方式為用戶解答傳統文化知識;2020年,為《這!就是街舞》第三季推出“自由視角”體驗,用戶通過手指隨意滑動螢幕,即可自由轉換視角,全方位感受街舞的酷炫。此外,優酷還推出了支持雙指放大畫面觀看細節的Zoom模式,為“熬夜黨”緩解視覺疲勞的夜晚模式,以及各種豐富好玩的彈幕特效等,這些都大大的提升了用戶的追劇樂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