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中國潮音》主題戰戰況升級 再掀全新高潮
2021-11-19 13:46: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酷狗音樂、優酷視頻聯合出品的國潮音樂競演真人秀《中國潮音》將於本週五20:00上線第二期。本期主題作品戰進入“白熱化”狀態。蔣亮&張尕慫&石容山帶來串燒《滿懷可愛的童年》,掀童年回憶殺;SING女團&邢晗銘創意改編《中國功夫》;胡雪松(鬼卞)&張三彌&林小尤與地三仙&蜷花仕女上演“怪咖”PK;Hickey喜祺&紅狼白雲對戰尺八神(楊博文)&張玫&璐雅,詮釋“賞心悅目”;還有音頻怪物、方磊、石璽彤等多位優秀音樂人自由組合,為大家獻上精彩舞臺。

  海報 供圖

  “快樂”是大張偉的音樂中非常常見的一種情緒,此次加盟《中國潮音》,他也表示,“希望不管什麼樣的音樂都能夠表達出真正快樂的力量”。因此,在主題作品戰中,大張偉給出了“滿懷可愛”這個關鍵詞。而將要挑戰這一主題的,則是與“可愛”二字格格不入的蔣亮&張尕慫&石容山,以及存在即可愛的SING女團&邢晗銘。

  劇照 供圖

  節目中,蔣亮、張尕慫、石容山組成“擦擦擦歌舞團”,改編《丟手絹》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究竟三位“大叔”將如何演繹“可愛”?而SING女團和邢晗銘則出乎意料地選擇了頗具陽剛之氣的《中國功夫》。究竟她們將如何通過這首歌展現“可愛”?

  本期還有一場極具反差的PK是選擇了“怪咖”主題的胡雪松(鬼卞)&張三彌&林小尤和地三仙&蜷花仕女。一邊是充滿“哥特”氣質的rapper、獨立音樂人以及揚琴樂手的組合,另一邊則是“接地氣”的東北民間藝術組合搭檔優雅知性的R&B女歌手。究竟個性鮮明的他們能否尋找到彼此都契合的點?

  在本輪任務中,“自由組隊”是一大看點。為了能夠與自己欣賞的音樂人合作,選手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其中,Hickey喜祺成員上官喜愛、佳歆便發揮“銷售冠軍”的口才,向紅狼白雲進行了一番自我“推銷”,成功拿下“客戶”。 究竟民族風電音與流行唱跳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與他們對戰的是器樂“天花板”尺八神(楊博文)、擅長中國風搖滾的張玫、中國風説唱歌手璐雅,三位以創新為目標聚集在一起的音樂人又會帶來怎樣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兩支隊伍將要挑戰的是張靚穎給出的主題“賞心悅目”。對於張靚穎而言,音樂人的作品不僅要有聽覺與視覺上的效果,還要與觀眾建立起內心的交流。究竟Hickey喜祺&紅狼白雲對戰尺八神(楊博文)&張玫&璐雅能否虜獲“樂府令”的芳心?

  劇照 供圖

  此外,本期節目還將展開四場個人對決,由A、B兩組分別內投選出的電音、vocal、樂器、説唱“最強者”進行兩兩對戰。究竟誰將為自己的組員贏取晉級的名額?同領域“大神”的battle又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據悉,《中國潮音》將於11月19日週五20:00在優酷視頻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