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古董局中局》12.3上映 雷佳音李現尋無價之寶
2021-11-22 14:15:45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雷佳音、李現、辛芷蕾領銜主演,葛優特別主演的年度娛樂爽片《古董局中局》發佈“驚天騙局”版預告,影片將於12月3日重磅上映,12月2日超前點映。“奪寶小分隊”成員許願(雷佳音 飾)、藥不然(李現 飾)、黃煙煙(辛芷蕾 飾)、付貴(葛優 飾)一路開挂,鑒寶PK、飆車亂鬥、墓室探險,高潮迭起,一場圍繞國寶佛頭展開的古玩江湖驚世騙局即將上演。

  佛頭現世古玩界豪門針鋒相對 各出奇招破局尋寶

  價值連城的武則天明堂佛頭流失海外多年,終於有望歸國,卻在關鍵時刻被指出是贗品!這一重磅消息引得古玩界異動不斷,五脈、老朝奉等多股勢力捲入其中。“奪寶小分隊”成員許願、藥不然、黃煙煙、付貴聚首,踏上了危機四伏的尋寶之旅。他們能否在回歸儀式到來之前,破解佛頭背後的騙局,查明最終真相?讓我們拭目以待!

  “驚天騙局”預告由許願的一手鑒古絕活展開,但博得了滿堂彩的他緊接著就被精英范兒十足的藥不然輕蔑質疑“不懂古董”。當離開五脈多年,以售賣小家電為生的許願碰上始終從事古董研究,遠赴海外留學的藥不然,兩位“古三代”一登場便針鋒相對,上演了一場緊張刺激的鑒寶比拼,實力之強,連付貴也雙手比讚。緊接著,價值連城的千年佛頭登場,許願、藥不然、黃煙煙、付貴四人共同被捲入驚心動魄的奪寶迷局,飆車、亂鬥應接不暇,讓人腎上腺素飆升,大呼過癮!而預告中的一句“這不叫騙,這叫局”也暗示著這場奪寶之旅除了表面上的多方對戰外,暗地裏還隱藏著更複雜的陰謀。古董易鑒人心難鑒,高手過招步步為營,誰能最終破解佛頭密碼?

  以年輕化表達拍“活”古董 古玩江湖別開生面爽燃兼備

  電影《古董局中局》的故事聚焦上世紀90年代神秘低調的古董圈,破局解謎的懸疑設定,爽點十足。導演郭子健表示:“我們希望能將電影拍出武林感,展現古董所獨有的江湖氣。”製片人梁琳也補充道:“我們想拍一個年輕的故事,用年輕化的表達讓古董活起來。”為此,影片主創團隊花費近兩年時間,精心打磨後期製作,還原每件珍器的做工過程、製造細節,以創造性的拍攝角度帶來全新的古董觀察視角,力求滿足觀眾的獵奇心理,彰顯千年古董的傳奇風貌。

  除此之外,“文戲武拍”也是電影《古董局中局》在拍攝過程中一直貫徹的手法,誠如預告中劍拔弩張的鑒寶比拼所展示的,影片風格淩厲爽快,節奏緊湊,不僅以鑒寶解謎的高能劇情持續為觀眾帶來感官刺激,在處理對話、情感表達等戲份時,也十分注重節奏感。製片人梁琳表示:“我們堅持用動作片的鏡頭語言來呈現整個故事,緊張刺激的感覺貫穿始終,環環相扣。”快節奏推進的層層迷局、讓人大開眼界的古董奇觀、扣人心弦的高手豪鬥,影片為觀眾構建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古玩江湖,沉浸式體驗破局解謎的緊張刺激,爽燃兼備帶來極致的觀影體驗。

標簽:李現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