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十五年後全新升級 《新秦時明月》定檔11月25日
2021-11-22 14:15: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武俠動畫《新秦時明月》正式宣佈定檔11月25日。動畫《新秦時明月》採用全新的升級技術重新解構武俠歷史傳奇故事,還原最初的感動。2007年,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首播,講述了劍聖蓋聶攜荊軻之子荊天明為躲避秦王追捕,踏上了風起雲湧的荊棘之途,並與路上結識的墨家眾高手、楚國大將之後項少羽和少女高月等人進入墨家機關城的故事。

  劇照 片方供圖

  《秦時明月》系列的橫空出世,拉開了國漫崛起的序幕,動畫一經播出就風靡全國,獲獎無數,陪伴了中國一代年輕人的成長,後續更被翻譯成7種語言,在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發行,不僅引領了國漫風潮,更成為中國文化與動漫相結合的一張名片,是當之無愧的國漫里程碑。

  劇照 片方供圖

  此次為更好地呈現《新秦時明月》的故事,優酷動漫聯合玄機科技邀請原班人馬悉數回歸,重新梳理兩季劇情,精心打磨每一幀畫面,既是為了回饋觀眾多年的支持和喜愛,也是秉持著優酷動漫“新國風”賽道下“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的根本理念,讓極富歷史文化底蘊的《秦時明月》系列能在現代語境和技術下繼續閃耀其獨有的時代光輝。

  在片方發佈的首播預告中,古靈精怪的荊天明、俠氣十足的蓋聶、意氣風發的項少羽、酷冷霸道的衛莊、肅穆霸氣的嬴政等角色都以全新的建模造型亮相。預告畫面也不負眾望,絲滑的卡點轉場熱血刺激,利刃出鞘、雨夜殺敵、樹林決鬥、屋脊過招、大軍出征、恢弘戰爭等場景一一閃過,令人眼花繚亂,全新視覺體驗帶來經典回味。

  劇照 片方供圖

  如今,海外優質動漫作品層出不窮,國漫尚在快速發展階段,急需本土化的作品來擴大觀眾人群覆蓋面,而作為當下年輕人群中的流行文化浪潮,國風文化與動畫産業的融合是大勢所趨。在中國動畫誕生100週年之際,優酷動漫著眼于本土文化語境,綜合考量年輕觀眾審美和主流價值觀,帶著弘揚傳統文化、發展國風動漫的使命感和前瞻性開闢了“新國風”賽道,保留國風文化的內核,以動畫的形式重新解構武俠江湖或歷史傳奇的故事,通過融入幻想創新元素和當代流行風尚,打造嶄新的國漫類型片。此次擁抱經典國漫《秦時明月》,優酷動漫就以“新國風”內容為基準,著重強調“新國風,新秦時”,在製作水準和技術層面上下足了功夫。

  劇照 片方供圖

  這一次的創新升級將給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受,比如全新的動態背景技術,能讓觀眾身臨其境地感受到畫面中實時的風吹草動,人物動作和表情也更為生動、準確;在打擊表現力方面,拳拳到肉的暴力美學也讓人格外有真實感和代入感。優酷動漫的“新國風”實現了傳統文化與現代技術的結合,其帶來的革新改變將會為《新秦時明月》在保留傳統武俠意境的基礎上更增添幾分令人舒適的和震撼的視覺衝擊,為粉絲以及曾經錯過這部國風動漫的95後、00後觀眾打開全新的觀看體驗。這也是優酷動漫佈局“新國風”方案的目的之一,在傳承傳統文化的根基上優化升級,以年輕人喜愛的方式打造“新國風”動畫矩陣,為國漫行業拉攏更多年輕受眾,也幫助平臺實現內容差異化。

  據悉,《新秦時明月》將於11月25日在優酷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