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女心理師》今日開播 楊紫井柏然上演都市治愈故事
2021-11-23 13:30: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3日18點,由郭峰、高曉曦擔任總製片人,柯汶利執導,楊紫井柏然、王嘉、菅紉姿領銜主演,改編自畢淑敏同名小説的《女心理師》正式登陸優酷。劇集《女心理師》講述了由心理諮詢師賀頓(楊紫飾)為形形色色的來訪者進行心理諮詢,溯其本源探索他們心理問題的成因,幫助他們紓解心結,重新與美好生活相擁的故事。這一路上,賀頓和電臺主播錢開逸(井柏然飾)、意外相識的好友葉家輝(王嘉飾)、以及閨蜜湯莉莉(菅紉姿飾)一起,在一系列歡樂與感動並行的經歷中療愈他人,更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逐漸與自己心底創傷握手言和。

  海報 供圖

  據了解,在今晚播出的劇情中,賀頓作為自殺干預中心的心理諮詢師,接到女高中生尤娜(章若楠飾)的求助電話。危急時刻,尤娜的代課老師錢開逸也及時趕到了現場。為打消尤娜自殺想法,探尋事件真相,賀頓和錢開逸兩人上演了一齣緊急救援的精彩戲碼。此外,錢開逸的心理訪談節目《心扉夜話》開播在即,急需心理諮詢師加入,他被賀頓此前展現的專業能力打動,想邀請賀頓共同參與節目。

  劇照 供圖

  《女心理師》不僅聚焦了高中生在家庭、學校生活中面臨的青春期心理問題,還涉及了大量其他的社會熱點議題。劇集以來訪者的故事為縮影,展現了都市中的喜怒哀樂;以細膩精準的手筆刻畫了當代都市群像。這些案例直擊社會痛點,具有引人反思的深刻力量。故事的發展和賀頓答疑解惑的過程,不懼給觀眾展現淋漓的心理傷口,再通過心理諮詢給予溫暖的力量。

  劇照 供圖

  “我非常明白你的難過,我也希望可以更多地了解你,但請你相信,除了我之外,還有更多的人都想關心你”,心理問題往往會使人陷入認知的誤區,劇中心理師對來訪者心理問題不斷進行梳理與耐心引導,從專業的角度幫助來訪者了解自己,從而産生自救的意願。從心理師的“他助”到來訪者的“自助”,是擊破心理圍城的第一步。這不僅啟發著戲中來訪者們突破心理困境,更療愈著劇外的觀眾們,引導大眾審視自身心理狀態,傳遞著飽含社會觀照的溫暖關懷。

     據悉,《女心理師》將於今晚18:00在優酷播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