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星途 > 正文
《嘉南傳》收官在即 曾舜晞不斷突破踐行表演初心
2021-11-23 14:38:00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由曾舜晞領銜主演的古裝勵志劇《嘉南傳》收官在即。劇中的李謙(曾舜晞飾)集外表與雙商于一身,一齣場便斬獲頗多關注。隨著劇情的發展,忠犬人設、寵妻天花板、戰損將軍等角色標簽包攬無數,對待公務嚴苛不茍、對待感情真誠熱烈的李謙一躍刷新觀眾的好感度,曾舜晞也因其張力十足的演技口碑載道。

  在本週的劇情中,李謙尋求真相的信念在發現玉佩時頃刻崩塌,隨之而來的懷疑與猜忌使他與郡主的感情搖搖欲墜。當立誓要守護終生的摯愛與自出生便肩負的家族使命自相矛盾時,李謙的痛苦掙扎讓螢幕前的觀眾也為之揪心。從懈怠消沉到苦不堪言再到決意回頭,曾舜晞通過精準把握表演細節,傳達出表層情緒變化和深層情感表達,讓觀眾紛紛表示為之動容。塑造角色的難度無非就在於此:如何通過顯性的表演將隱性的情感共鳴帶給大家,是每個演員都要面對的功課,顯然曾舜晞恰到好處地掌握了這一點,角色的情緒起伏在他的潤色下成功抓住了觀眾的心。

  悲慟只是暫時的,賭氣放縱之後的李謙終於明白心之所向。在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李謙為挽回郡主力表忠心,感情一波三折的二人會如願重修舊好嗎?敬請期待下周大結局。

  劇中的李謙遵從本心,努力向所愛之人靠近,劇外的曾舜晞同樣也保持初心與熱愛,向既定目標奮力前行。在《嘉南傳》官方釋出的20+紀錄片中,曾舜晞説出和自己的十年之約,坦言“想紅是為了想有更多的選擇權”,站在金字塔頂端才會有俯瞰萬物的資本。清醒通透的曾舜晞用親身經歷向觀眾傳遞正能量: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即使踉踉蹌蹌也要一往無前地走下去,為劇本負責,為角色負責,“堅定自己,這是唯一可以支撐的地方”。角色的背後離不開演員的用心詮釋,正是曾舜晞這麼謙遜負責的態度才有了觀眾喜愛的李謙,期待他能詮釋更多精彩的角色,在演員路上持續發力,乘風破浪

  據悉,《嘉南傳》于每週日一二20:00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