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古董局中局》曝新預告 雷佳音李現認葛優當爸
2021-11-24 13:09:0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1月24日,電影《古董局中局》發佈“一家四口”預告,許願(雷佳音 飾)、藥不然(李現 飾)、黃煙煙(辛芷蕾 飾)認付貴(葛優 飾)當爸,“奪寶小分隊”團魂燃燒,為劍拔弩張的古玩江湖注入幽默色彩。

  電影《古董局中局》改編自馬伯庸同名小説,影片聚焦價值連城的武則天明堂玉佛頭,揭秘古玩界驚天騙局。流失海外的佛頭回歸,卻被發現是贗品,為解開佛頭迷局,許願循著父親許和平(郭濤 飾)留下的線索,踏上了危機四伏的破局尋寶之路。與此同時,五脈天才藥不然(李現 飾)步步緊逼,五脈黃門後人黃煙煙(辛芷蕾 飾)出手助力,許家故友付貴(葛優 飾)帶來關鍵線索……

  “奪寶小分隊”共赴江湖豪鬥,有鬥爭亦有合作。當許願、藥不然、黃煙煙被鄭國渠(阿如那 飾)刀劍相逼,命懸一線時,付貴突然現身,還被鄭國渠尊稱“付大爺”,讓被困的三人看到一絲希望。為成功脫困,三人直接認付貴當爸爸,刀劍相見的凶險飯局瞬間變成爆笑認親現場,不少觀眾稱:“這不是‘奪寶小分隊’,這是‘歡樂喜劇人’!”

  和預告中的歡樂氛圍一樣,“奪寶小分隊”的四位演員在片場也是爆梗不斷,歡樂多多。雷佳音作為東北人自帶搞笑基因,把戲中的雙雄對抗形容成“貴公子碰上野路子”,引得導演連連稱讚;戲中藥不然雖然是“精緻擔當”,但戲外李現卻完全放飛自我,在冰面大跳disco;辛芷蕾和葛優更是默契十足,甚至笑稱“想要組個CP”。

  導演表示:“劇組這種足夠放鬆的氣氛給了大家很多靈感,像‘一家四口’這場戲就是大家即興發揮的,最後呈現出了非常好的效果。它不僅是一個包袱,更是用一種輕鬆幽默的方式把四個角色的關係表現出來了。”“奪寶小分隊”雖然各懷目的,但在危險來臨時還是會互相幫助,這種亦敵亦友的關係有著無限反轉的可能,為這場奪寶迷局更添一層爽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