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黃渤賈玲朱一龍首次合作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溫暖跨年
2021-11-24 13:33: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現場圖 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3日,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舉辦雲發佈會,導演薛曉路,演員黃渤賈玲朱一龍首度合體,互曝拍攝趣事,分享電影背後的故事。

   現場圖 供圖

  《穿過寒冬擁抱你》將鏡頭聚焦于疫情下帶給我們溫暖的普通人,他們是快遞員、外賣員、老師......發佈會現場也來了一位如同電影角色一樣默默奉獻的普通人——《感動中國》2020 年度人物、快遞員汪勇。在片中飾演了快遞員志願者的黃渤為這位“勇氣代言人”送上“勇氣抱”,更代表所有曾受汪勇鼓舞的人們道以最真摯的感謝,展現出影片對疫情中每一個普通人勇敢付出、溫情守護的真誠致敬。

  現場圖 供圖

  黃渤與賈玲戲裏戲外都默契十足,但其實這是兩人的首次合作,黃渤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合作的機會,還打趣“賈玲老找沈騰這些人”,引發現場一陣爆笑。同時他也大讚賈玲在片中的表現,稱自己在看片時“賈玲一齣場就看哭了,真的演得好”。賈玲則表示對黃渤有一種崇拜和崇敬,稱他是“業界的標杆,演技的天花板”。

  同樣是首次合作的賈玲與朱一龍也有著不同尋常的化學反應。賈玲回憶第一次見朱一龍時直呼:“太帥了!”她透露自己建議導演給朱一龍稍微塗黑,這才有了片中朱一龍摻雜白髮皮膚略黑的造型。而朱一龍則用“開心、舒服”形容見到賈玲的第一感覺,還表示:“從玲姐身上感受到了表演的自如,能將自己心裏想的東西自如地、真誠地表現給觀眾。”

  當天,電影主創們也為觀眾準備了自己獨特的“擁抱禮物”並送上冬日溫暖祝福。黃渤祝大家勇氣“抱”漲,他在片中飾演的勇哥在疫情中行俠仗義發起快遞員志願隊,就是對“勇氣”的典型詮釋。賈玲則為觀眾送上了開心“抱”棚的祝福,而朱一龍更是祝大家才華“抱”表,飾演鋼琴老師的他還為正備戰年末考試的學生朋友們送去了專屬祝福,“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祝願大家可以取得好的成績,金榜題名”。同時,三位演員還特別學習了一段手語,現場用這種特殊的方式演繹片名,讓“擁抱”變成一種語言一種行動。

  據悉,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將於12月31日全國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