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張智霖吳鎮宇追查連環殺人案真相 《暗殺風暴》曝懸案版預告
2021-11-24 13:03:14來源:北京頭條編輯:劉欣

  由邱禮濤執導,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領銜主演的電影《暗殺風暴》將於12月10日上映。今日(24日),影片發佈“懸案版”預告。

  預告裏,古天樂因十年前的爆炸案燒傷毀容,成為案件唯一目擊者,他的證詞是張智霖、吳鎮宇偵破懸案的關鍵。結尾處,古天樂回憶起的新線索更將懸念直推頂點,讓人不禁好奇這兩聲爆炸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暗殺風暴》改編自周浩暉的懸疑推理小説《死亡通知單:暗黑者》,此次也是該熱門IP首登大銀幕。電影講述了轟動全城的連環殺人案接連發生,凡是收到“死亡通知單”的人,都將按預告日期,被神秘殺手殘忍殺害。為儘快破案,爆炸案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 飾),警察羅飛(張智霖 飾),專案組韓灝(吳鎮宇 飾)一起入局。真相不斷在反轉,驚人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

  影片中,神秘殺手早在十年前就製造爆炸殺人,而古天樂所飾演的黃少平正是這場爆炸案中的唯一倖存者,他也因此而燒傷毀容,臉上留下觸目驚心的傷疤。十年後,“死亡通知單”再現。神秘殺手頻頻行兇,案件線索卻寥寥無幾。作為唯一可能見過神秘殺手的人,古天樂的目擊證詞至關重要。他當年為何會聽到兩聲爆炸,他提供的這條線索又將為警方辦案帶來哪些突破,令人猜想不斷。

  張智霖所飾演的警察羅飛是警隊公認的“推理天才”,他在案件發展陷入瓶頸之時,發現了十年前爆炸案的諸多疑點,並再次造訪古天樂飾演的目擊者,挖掘線索。吳鎮宇所飾演的韓灝,則將以專案組組長的身份全程參與偵查。隨著調查的深入,二人屢次與疑似兇手的黑衣人槍戰搏鬥,上演警與匪的明暗交鋒。面對行蹤詭秘的罪犯,張智霖與吳鎮宇能否保護下一個收到“死亡通知單”的人,揭開樁樁懸案的真相?

  電影《暗殺風暴》將登陸IMAX中國內地超720家影院,這是IMAX繼《拆彈專家2》之後與邱禮濤導演的第二度合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