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李茂換太子》曝特輯 馬麗化身俠女“暴揍”常遠
2021-11-25 14:06:3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高可執導並編劇,馬麗、常遠、艾倫、王成思、李海銀等主演的跨年爆笑喜劇《李茂換太子》發佈“非常美麗”特輯,解鎖超多片場趣事。馬麗飾演的楊家珍從小習武,丈夫李茂(常遠 飾)對她百依百順,常被家珍以“打是親罵是愛”的方式百般疼愛,由此生出不少笑料。兩人“戲裏一家,戲外哈哈”,拍攝現場爆笑不斷,而電影也將於12月31日將這份歡樂傳遞給大家。

  《李茂換太子》翻轉版馬麗

  捂不住了!

  馬麗常遠首演夫妻火花四射

  馬麗和常遠合作多年,此番首次搭檔飾演夫妻,默契十足的同時,也給大家帶來滿滿的新鮮感。常遠在採訪中直言,“跟麗姐第一次演夫妻,‘火花’肯定是有的”,特輯也全方位展現了這一“火花”迸發的幕後趣事,現場氛圍相當熱烈。

  《李茂換太子》翻轉版常遠

  常遠在李茂和太子之間精分不斷,“換”暈馬麗,馬麗笑稱“每天都給我一個新老公。”二人碰撞出的火花讓王成思也忍俊不禁,表示“和他們搭戲得時刻準備著捏自己大腿,不讓自己笑場”。飾演楊父的艾倫也對二人的表現連連稱讚:“他們的進步,完全不給我們這些喜劇演員留活路。”

  爆笑喜劇賀歲首選

  快樂噴泉大笑跨年

  日前電影還發佈了一套“大笑轉運”版海報,馬麗英姿颯爽盡顯俠女風範,常遠則蹙眉似有難處,仿佛背負著不可言説的隱秘。二人雙雙翻轉互換,既是對另一個自己的映照,亦是對“時來運轉”的美好祝願。李茂與太子互換身份,必將鬧出不少趣事,太子能否忍受李茂夫婦的相處之道,李茂將如何適應宮廷生活,家珍得知真相又會作何反應......鮮活個性的角色和錯綜複雜的關係將這一錯位笑果直接拉滿,讓你從頭笑到尾。

  電影《李茂換太子》做你的快樂噴泉,12月31日邀你爆笑跨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