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侏羅紀世界3》發佈序章片段 時隔4年重磅回歸
2021-11-25 09:01:5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卓

  11月24日,《侏羅紀世界3》發佈序章片段及全新海報,6500萬年前的地球霸主恐龍強勢來襲,時隔4年,影史頂級IP重磅回歸,序章片段預示著《侏羅紀世界3》將帶來更加超乎想像的故事和更具衝擊力的視效。

  《侏羅紀世界3》由《侏羅紀世界》導演科林·特萊沃若回歸執導,克裏斯·帕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再續前緣,奧斯卡獎得主勞拉·鄧恩聯手傑夫·高布倫、山姆·尼爾一起重塑《侏羅紀公園》經典角色。影片將背景設定在遙遠古老的白堊紀時期。刺激的動作場面搭配奧斯卡獎得主邁克·吉亞奇諾的標誌性配樂,展示了人類誕生前地球的模樣,並揭秘了恐龍DNA是如何首次進入到蚊子的體內。

  值得一提的是,共有7種前所未見的新恐龍在序章片段中震撼登場,它們所呈現出的壯觀場面無疑讓人對於正片的品質充滿期待。  在《侏羅紀世界2》中,倖存的恐龍最終被釋放,自由地進入了人類社會生息繁衍,地球成了名副其實的“侏羅紀世界”。當以往提供娛樂的展覽動物變成了如今日常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的問題,人類究竟是視其為威脅,還是選擇與之和諧共處?

  《侏羅紀》系列電影自問世以來,每一部都取得了票房與口碑的雙豐收,毫無疑問是電影史上最頂級的IP之一。《侏羅紀世界》于2015年橫空出世,在中國大陸攬下14.18億元票房,位列當年進口片第三,並憑藉16.7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為影史總票房第六高的作品。2018年,《侏羅紀》系列電影迎來了自己的25歲生日,同年上映的《侏羅紀世界2》再創佳績,收穫16.95億元中國大陸票房的同時,以13.08億美元奪得全球年度票房季軍,這也使得該系列在全球收穫了超過50億美元的總票房。暌違多年再度歸來,《侏羅紀世界3》將如何在前作的基礎上延續精彩絕倫的故事,為三部曲寫下終章,令人期待。  (記者 肖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