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古董局中局》再曝預告 “奪寶小分隊”遇上“江湖騙子”葛優
2021-11-26 17:24:36來源:北京頭條編輯:武若曦

  11月26日,由雷佳音、李現、辛芷蕾領銜主演,葛優特別主演,郭子健執導,馬伯庸同名小説改編的《古董局中局》發佈“江湖騙子”預告,手握佛頭線索的付貴(葛優 飾)變身“江湖騙子”,立場不定身份也存疑。面對價值連城的佛頭的誘惑,許願(雷佳音 飾)、藥不然(李現 飾)、黃煙煙(辛芷蕾 飾)、付貴四人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是成為一路開挂的奪寶隊友?還是成為互相利用的對家敵仇?電影將於12月3日全國上映,12月2日超前點映。

  流失海外的武則天明堂玉佛頭即將回歸之際,卻被發現佛頭為贗品。一時之間,真佛頭下落不明的消息震動古玩江湖,梅花五脈、老朝奉、鄭家村等紛紛捲入這場以真佛頭做餌的迷局。五脈後人許願、藥不然、黃煙煙率先入局奪寶,江湖混戰之下,藏有幾分凶險?又能鑒出多少人心?

  “江湖騙子”預告圍繞著付貴展開,他混跡于賓館、澡堂,招待所,如今更是直接扮成“八代單傳”按摩手藝人,搞笑扮相開場就讓人忍俊不禁。一起搭檔入局奪寶的許願和黃煙煙尋覓多地,終於在澡堂將付貴成功“抓獲”。雙方初次相見未亮身份,套路先行,付貴選擇三十六計跑為上計。聽聞與佛頭有關,“老狐狸”付貴改變套路,與步步緊追的許願、黃煙煙上演古董“碟中諜”。付貴開啟忽悠模式,在老朝奉和“奪寶小分隊”兩夥人之間來回橫跳,身份反轉不停,笑點也隨之密集呈現。

  和預告中有著精彩反差的付貴一樣,飾演付貴的葛優也隨時給片場帶來一些驚喜和歡聲笑語。衝著葛優接下電影的雷佳音在合作之後表示:“大爺演戲特別的大爺。他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在片場經常以老謀深算、詼諧幽默的方式套路導演,引得片場一片歡樂。”

  李現覺得看葛優演戲是一種享受的過程,作為後輩從葛優身上學習到了很多。而辛芷蕾透露葛優是一個特別童真的人,他會在片場和大家一起打雪仗,也會較真地圍繞一句臺詞問“十萬個問題”,直至符合角色的需求。葛大爺對演戲專業嚴謹的態度和對角色極致的追求影響了全劇組成員,因此電影中很多精彩瞬間都是在這樣的碰撞中創作而出。(文/北青-北京頭條記者 肖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