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誤殺2》提檔12.17曝預告 肖央演繹全新父愛故事
2021-11-26 14:58:2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監製、戴墨執導的電影《誤殺2》發佈全新“爸爸的禮物”版預告和“定格”版海報,正式官宣提檔至12月17日。影片更多劇情逐漸浮出水面,被逼至絕境的父親林日朗(肖央 飾)為了救孩子,開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營救行動。影片由肖央、任達華、文咏珊、陳雨鍶、宋洋、李治廷主演,全新陣容演繹全新的父愛故事,展現極端條件下的個人的選擇,引發對人性的深度拷問。

  深陷絕地肖央被迫反擊

  生死抉擇震撼人心

  全新曝光的“爸爸的禮物”版預告將更多故事抽絲剝繭,視頻一開場,肖央手持槍械衝進醫院,大門被鐵鏈緊鎖,顫抖的手似乎暴露了內心的不安。醫院外,重重包圍的武警嚴陣以待,圍觀的人潮被警戒線隔離在外,緊張氛圍瀰漫四週。門內的林日朗挾持著人質,與門外的警察陷入僵持和對峙。林日朗為了拯救孩子,與警方開啟爭分奪秒的心理攻堅戰:“我勸你珍惜一點時間,否則五十八分鐘後,你會看見第一具屍體。”

  身陷困局的林日朗,一邊是危機四伏的槍林彈雨步步緊逼,一邊是一家三口往昔的幸福回憶和如今孩子重病臥床陷入昏迷的現實難題。面對兒子的呼喚“爸爸我不要禮物了,你快回來”,林日朗泣不成聲,幾乎崩潰,但在最後依然放出狠話,“我必須讓你們所有人都害怕,我才能贏”。被逼至絕境的平凡父親,這一局將如何反擊?全新的實力陣容,全新的精彩故事,讓我們拭目以待!

  人性定格呈現眾生相

  至暗困局能否迎來希望

  同時發佈的“定格”版海報中,演員肖央、任達華、文咏珊、陳雨鍶、宋洋、李治廷、張世和王昊澤集體亮相,在螢火蟲的光束下,眾人神態各異,仿佛每個人都困在局中,又像是微光照亮了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監製陳思誠表示,林日朗這個角色多面且豐富,肖央這次的表演更是細膩從容,將深沉的父愛體現得非常好,也將身處黑暗時的人性、犧牲感、悲憫都詮釋得很生動。他跟我們身邊很多普通人一樣,如同螢火蟲一般,日常平凡渺小,但在遇到極端事件時,又能迸發極大的力量。作為系列新作,《誤殺2》在延續父愛主題、傳遞守護家庭的愛與感動的同時,直指不同階層的強弱碰撞,展現絕境之下的深層人性,引發大家的思考。

  電影《誤殺2》改編自《迫在眉梢》,由陳思誠監製,戴墨執導,全新故事即將啟航,12月17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