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穿過寒冬擁抱你》曝海報 黃渤賈玲立跨年之約
2021-12-02 13:37:4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王卓

  《穿過寒冬擁抱你》黃渤賈玲“同行”版海報

  12月2日,由薛曉路執導,黃渤、賈玲領銜主演,朱一龍、徐帆、高亞麟、吳彥姝、許紹雄主演,周冬雨特別友情出演,劉昊然友情出演的年度溫暖大片《穿過寒冬擁抱你》發佈“同行”海報。

  《穿過寒冬擁抱你》賈玲、周冬雨“同行”版海報

  在暖色調光影的映照下,海報記錄下六組角色情感交流的瞬間,無論是笑著參與志願活動的黃渤、賈玲,並肩坐著臉露幸福的賈玲、朱一龍,還是分享快樂的賈玲、周冬雨,他們共同呈現出疫情時代,小人物們彼此守護、相互取暖,同行于寒冬之下的溫暖景象。“苦讓你變成大人,愛讓你變回小孩”,影片傳遞的真情直擊人心,為大家注入一股抵擋寒冬的暖流,引發網友熱議與期待。電影取材于真實生活,無論是片中生活化的場景和細節,還是人物傳達出的情感和願望,都讓觀眾深感共鳴,紛紛將影片列入“跨年觀影首選”。

  《穿過寒冬擁抱你》賈玲、朱一龍“同行”版海報

  影片票務平臺想看人數領跑賀歲檔,定檔以來登上微博熱搜達16次,位居賀歲檔之首,短視頻官方賬號獲讚量破千萬,觀眾們已經開啟“擁抱跨年”倒計時。12月已至,我們即將迎來2022年,距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12月31日全國上映也不足一個月時間。和陪伴自己過冬的人在影院“擁抱跨年”,用這部電影告別2021年,再給自己的2022年一個溫暖、向上的開始,已經成為眾多觀眾的跨年選擇。

  群星演繹小人物間的同行守護 寒冬下的真摯情感觸動人心

  在暖色調光影的映照下,“同行”海報記錄下六組角色情感交流的瞬間,他們或相互依偎,或並肩而坐,搭配契合度十足的戳心文案,共同呈現出疫情時代,小人物們彼此守護、相互取暖,同行于寒冬之下的溫暖景象。海報中,黃渤賈玲正在運送物資,同行成為志願者的他們用行動和笑容傳遞著“咬緊牙關的溫暖”;賈玲朱一龍並肩坐在鋼琴椅上,兩個原本孤單的靈魂,在寒冬中終於相遇同行,愛讓他們“都會發光”;徐帆高亞麟飾演的夫妻相擁而泣,這場突如其來的“冷空氣”曾讓每個人都陷入不安,還好他們有彼此相伴同行;頭髮花白的兩位老人依靠著綻放出如孩童般的笑,“愛讓你變回小孩”,短暫的分別更堅定他們余生同行的決心;賈玲周冬雨分享著姐妹間的快樂,她們同行在武漢的煙火小巷,給予對方繼續前行的能量;黃渤演繹的快遞小哥與妻子相依相靠,即使他將隻身“行俠仗義”,也知道家人的牽掛永遠與他同行。海報通過人物間的互動和神態,傳遞出疫情時代普通人的親情、愛情、友情,正如影片給觀眾的感覺一樣,溫暖又細膩。

  《穿過寒冬擁抱你》黃渤、劉艷晶“同行”版海報

  海報發佈後,網友紛紛被其中的真情所觸動,橫跨老年、中年、青年的愛情讓觀眾倍感溫暖:“幾對愛情線都好戳人啊,讓人在冬天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其中老年人的浪漫更給足觀眾新鮮感,“特別好奇爺爺奶奶的愛情故事,感覺好少見”,更有不少人在評論中對另一半立下浪漫約定“希望我們老了也像他們這樣”。賈玲朱一龍演繹的“反差萌”CP最終能否完成“鸚鵡洲大橋之約”也引發網友猜想,賈玲與周冬雨真實自然又體現女孩力量的姐妹情同樣收穫大批點讚。電影中的真摯情感,像盛放在寒冬中的花朵,讓觀眾倍感慰藉和期待。12月31日公映後,將為全國觀眾帶來異常溫暖的力量。

  創作源於真實生活引共鳴 觀眾開啟“擁抱跨年”倒計時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將鏡頭對準了疫情下的一群普通人,無論是片中生活化的場景和細節,還是人物傳達出的情感和願望,都讓觀眾深感共鳴,而“真實感”則是觸發共鳴的主要來源。正如導演薛曉路所言:“我們在力求盡可能地還原真實生活,塑造真實接地氣的人物,讓每一個觀眾都感覺這些角色就是我們身邊的人。”據悉,創作團隊為了這份真實感曾走遍武漢的大街小巷,通過與當地人的接觸,去感受、去呈現這座城市和生活在其中的人們,徐帆飾演的旅行社女老闆就是一個典型事例。攝製組在採訪中真實了解到了一位旅行社女老闆在疫情中的經歷,從疫情突發時旅行團滯留在外的壓力,到如何申請出門條、領取國家及時發放的“救命錢”,每一處細節都在影片中有跡可循。

  《穿過寒冬擁抱你》徐帆、高亞麟“同行”版海報

  不僅如此,就連片名也來源於前期籌備的一次採訪。一位武漢普通市民向攝製組分享了自己親眼見證的一個故事:發生剮蹭意外的兩位車主協商未果,暴脾氣的他們險些大打出手,卻在旁人説了句“能活下來都不容易,有什麼可打的”之後,兩人頓時“化敵為友”給了對方一個擁抱。疫情幾乎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方式,一些善意的改變也在發生著,這個故事深深觸動了導演,便有了這個充滿溫度與力量的“穿過寒冬擁抱你”。片名背後,是一段全民共同的記憶,也是我們對身邊人、對未來日子的一句誓言和約定。紮根于真實生活的創作不僅讓攝製組“心裏更有底”,也會給予觀眾一次更加直擊心底、深感共鳴的觀影體驗。

  《穿過寒冬擁抱你》吳彥姝、許紹雄“同行”版海報

  12月已至,寒冬正隆,距電影12月31日全國上映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股溫暖的力量卻早已擊中觀眾。影片票務平臺想看人數領跑賀歲檔,定檔以來登上微博熱搜達16次,位列賀歲檔之首,短視頻官方賬號獲讚量破千萬。大家紛紛開啟“擁抱跨年”倒計時,準備和陪伴自己過冬的人在影院“擁抱跨年”,相信屆時全國影院將掀起一股溫暖四溢的擁抱熱潮。

標簽:黃渤賈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