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開心麻花春節喜劇《超能一家人》曝新預告
2021-12-03 10:52: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由《羞羞的鐵拳》導演宋陽執導的《超能一家人》發佈“最誠實的大反派”預告及“艾!騰騰騰騰騰騰騰”版海報。

海報 供圖

劇照 供圖

  沈騰飾演的反派乞乞科夫,無論造型、人設還是俄語,都相當迷人。難怪網友説騰哥演的反派“壞壞惹人疼”,“第一次不希望反派輸”。在他的房間裏,從雕像、套娃到徽章,都是以本人的形象設計的,可見其對自己的顏值有多愛慕。

  一貫以“滿嘴跑火車”的形象示人的沈騰這次卻拿到了“老實人”劇本,有一不只説一,“二三四五”都能禿嚕出來。預告裏他看上了艾倫研發的理財APP,問及用途,脫口而出的“洗錢”令人瞠目。誠實背後是“只手遮天”大人物的毫無顧忌。不禁讓人感慨,見過實誠的,沒見過這麼實誠的;見過囂張的,沒見過這麼囂張的。

劇照 供圖

  老愛“顯擺”自己俄語功底的沈騰這次也有了用武之地。預告裏訓斥手下時的爆破音三連飚,中氣十足。艾倫更是“點讚”了騰哥的語言天賦,“俄語好到不僅我們聽不懂,俄國人也聽不懂。”

劇照 供圖

  不僅反派設定反套路,片中超能力設定同樣反套路。通過此前透露的信息,已知艾倫一家的超能力不僅很難匡扶正義、替天行道,似乎連保護自己、不坑到家人都很困難。而且這一家人本身似乎也不太靠譜,面對家人的離譜舉動,艾倫頻頻變身“捂臉男”,難得相信一次爺爺還被坑了,打架搖人還能搖到對頭身上,也是沒誰了。估計此刻他的內心os:我的母語是無語。

  這次預告也揭開了乞乞科夫和一家人對決的序幕。一個有錢有勢、小弟眾多的反派,一個天降超能力卻沒拿到説明書的一家人,這設定光想想就已經要笑了。

劇照 供圖

  據悉,電影《超能一家人》由宋陽執導,艾倫、沈騰、陶慧、張琪、韓彥博、白麗娜主演,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沈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