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平原上的火焰》終極預告 周冬雨劉昊然彼此救贖
2021-12-10 15:30:3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王卓

  日前,電影《平原上的火焰》發佈“末路愛情”版終極預告片,預告中,釋出更多關於李斐(周冬雨 飾)、莊樹(劉昊然 飾)分離的緣由,並首度揭露兩人八年後的命運走向。時代對個人的塑造更加清晰,一場關於情感與真相的博弈,揭開李斐、莊樹的末路愛情。不同的人生際遇、撲朔迷離的兇案真相也在兩人的回憶中逐漸清晰。影片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現預售已全面開啟。

  《平原上的火焰》周冬雨飾演李斐

  危險重逢浪漫又殘酷

  現實燃盡少年情愫

  不同於以往預告片溫暖治愈的風格,此次終極預告片氣質凜冽、冷峻,殘酷的命運卻抵擋不了“末路愛情”的浪漫氣息,愛情之外還多了一份對真相的追尋。預告中,一樁舊案再次連接起李斐、莊樹的命運,重新燃起的往日情愫暗藏著危險逼近的氣息,情感的火苗不斷遭遇孫天博(呂聿來 飾)的阻攔,懸殊的身份、情感的隔閡,兩人的情感浪漫又殘酷。再相逢已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面對情與法的艱難抉擇,李斐、莊樹能否在危險中再次拯救彼此?

  劉昊然飾演莊樹

  八年中,兩人的命運籠罩著不可預知的迷霧,李斐從明朗少女成長為被邊緣化的底層人物;莊樹從不羈的少年成長為追查真相的刑警,兩人的感情也從青春的悸動變為現實的無奈。周冬雨、劉昊然將一段曲折複雜的成長歷程展現得淋漓盡致,張驥導演此前評價兩位演員,“他們把青春的懵懂和命運改變後的深沉的愛都表現的很有層次。”此前,廖凡、路陽等電影人也在超前觀影現場表達了對兩位演員的肯定,稱他們表演的很有力道。

  梅婷飾演傅東心

  彼此守護互為救贖  

  大時代燃起新的希望

  火焰燃盡了李斐、莊樹對過去的回憶,將兩人逼向危險地帶,卻也點燃了他們生活的希望。影片中,兩代人被時代的洪流衝向生活的邊緣,但他們依然奮力抵抗著命運的擺布。李斐承受著巨大的傷痛卻依然不放棄自我拯救,莊樹在八年中不放棄尋找,尋找真相也尋找李斐的下落。無論面對何種困境,他們都有一種向前的力量。傅東心(梅婷 飾)在李斐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便對她寄予厚望,希望李斐能夠代她衝破現實的枷鎖;而莊樹則在蔣不凡(袁弘 飾)身上看到了未來的樣子,擁有了和蔣不凡一樣的事業。

  袁弘飾演蔣不凡

  影片通過李斐、莊樹、傅東心、莊德增(陳明昊 飾)等人的“野蠻生長”,展現一代人如何在時代中燃起新的希望。談到影片中人物魅力時,監製刁亦男稱:“九十年代末正是我們青春旺盛、揮霍時光的好時代,每個人都在充滿活力地生活。”導演張驥也表示,對裏面那個時代的人比較有記憶,能從李斐、莊樹、傅東心等普通人身上看到有力量的東西。

  呂聿來飾演孫天博

  電影《平原上的火焰》由刁亦男監製、張驥執導、原著《平原上的摩西》作者雙雪濤擔任藝術總監,將於12月24日全國公映。  

  陳明昊飾演莊德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