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愛情神話》發佈MV 馬伊琍、吳越詮釋灑脫姐學
2021-12-10 15:38:4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王卓

  由徐崢監製,邵藝輝編劇、導演,徐崢、馬伊琍、吳越、倪虹潔、周野芒領銜主演,黃明昊、王影璐特別出演,寧理、張芝華、吳冕友情出演的電影《愛情神話》近日上線宣傳主題曲《女人萬歲》,由倪虹潔、錘娜麗莎、王影璐傾情獻唱。歌劇《卡門》經典唱段再填新詞,詮釋當代女性獨立灑脫心聲,隨著熱情自由的歌聲,影片發佈了宣傳主題曲《女人萬歲》MV,將現代成熟女性多姿多彩的魅力瞬間逐一定格。

  錘娜麗莎驚喜助唱《女人萬歲》

  馬伊琍吳越倪虹潔展現獨立女性灑脫人生

  電影《愛情神話》近日上線宣傳主題曲《女人萬歲》,由倪虹潔、錘娜麗莎、王影璐傾情獻唱。歌劇旋律加上態度鮮明的歌詞,搭配三位個性女聲的時髦演繹。歌曲于本週上線後,有網友表示,“歌詞真灑脫,旋律真自在。”“不知不覺就聽得入神了,不管年齡,美麗永恒。”“錘錘和《女人萬歲》太配了,有范兒~”本週影片再發佈宣傳主題曲《女人萬歲》MV,繽紛多彩有節奏的畫面,勾連起戲裏戲外絕不止一種的女性魅力。

  此次發佈的宣傳主題曲MV,以李小姐(馬伊琍 飾)、蓓蓓(吳越 飾)、格洛瑞亞(倪虹潔 飾)或內斂或嬌俏的自述開場,經由幾個鏗鏘復古的音節,幾位真實而生動的女性形象一一登場。李小姐的冷靜自持,蓓蓓的端莊溫柔,格洛瑞亞的跳躍靈動,洋洋(王影璐 飾)的青春洋溢,影片內外女性主創的魅力瞬間都被定格在MV中,也得以讓觀眾更具體地領略到宣傳主題曲所傳達的女性自信、獨立的態度。關於這三位性格迥異又各成風景的女性角色,三位演員分別有自己對角色的理解。馬伊琍強調:“李小姐是螺絲殼裏做道場的感覺,不管你生活得如何窘迫,但是你的外表依舊是光鮮亮麗,讓人覺得非常有秩序感。”吳越形容自己飾演的蓓蓓:“雖然她已經40多歲,但並不等於她就是很滄桑的一個樣子,整個心態上還是非常年輕。”倪虹潔表示:“格洛瑞亞眼睛裏是閃著光的,她不是那種扭扭捏捏的,她是非常具有包容性的。”

  成熟人生只需自我定義

  “姐學”重新詮釋新女性

  伴隨著宣傳主題曲MV的曝光,影片同步發佈了一款“姐學”合影,馬伊琍、吳越、倪虹潔三位女演員雙手分別交錯,構成了三個新鮮又不失趣味的心形手勢。而這三顆“心”中,老白(徐崢 飾)、老烏(周野芒 飾)、白鴿(黃明昊 飾)分別被三位女性角色“捧”在手心,令人倍感驚喜,也側面展露了影片中不計較得失成熟的情感態度,和一種非常包容的情感觀念。編劇、導演邵藝輝表示:“對於很多成熟女性來説,自己是可以定義自己的。而且成年人之間也不是輕易就會遇到和自己想法、觀念相似的人,所以我覺得,擁有相似成熟情感態度與生活觀念的成熟女性,她們之間也是有一個互相吸引的磁場。”

  電影《愛情神話》已正式定檔12月24日全國公映,不管幾歲,愛情萬歲。

標簽:徐崢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