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總臺出品重大革命歷史題材故事片《跨過鴨綠江》 今日全國獻映
2021-12-17 12:59: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2月17日,重大革命歷史題材作品《跨過鴨綠江》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影片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出品、總臺影視劇紀錄片中心攝製、總台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承制、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攝製。

  海報 供圖

  電影《跨過鴨綠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詩性”展現抗美援朝戰爭的影視作品。影片從國際視野出發,以中國人民志願軍司令員兼政治委員彭德懷的視角講述,全景式再現了抗美援朝戰爭那段波瀾壯闊的崢嶸歷史,全方位呈現出我們為贏得這場艱苦卓絕、震撼人心的偉大戰爭的最後勝利所做的犧牲和努力,是一部展現正義之戰、精神之戰、勝利之戰的電影作品。

  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出品的首部故事片,電影《跨過鴨綠江》充分發揮了總臺的內容製作優勢、全媒體傳播優勢和資源整合優勢,整部影片從題材規劃、劇本創作到拍攝製作、宣傳發行,實行全流程一體化運作。電影集結國內金牌主創團隊在創作過程中不斷優化內容、打磨細節、精益求精,經過十余月的努力,最終呈現出這樣一部兼具歷史縱深、國際視野、美學風格、史詩風範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作品。

  自影片預熱宣傳以來,得到了業內專家的一致認可,媒體紛紛報道轉載,引發新老觀眾強烈期待,形成熱烈討論。影片首映以來獲盛讚,首批觀眾自發點讚並推薦影片,“感動”“震撼”“真實”成為評論高頻詞彙,觀眾自發盤點了先期物料中的“燃點”和“淚點”,對影片全景式呈現的抗美援朝戰爭史表示強烈期待。

  12月17日,《跨過鴨綠江》已正式登陸國內院線,影片的上映,既能引領廣大觀眾深刻銘記抗美援朝戰爭的艱辛歷程和偉大勝利,也能喚起根植于中華兒女血脈中的家國情懷,激發出觀眾強大的向心力與內聚力,進一步凝聚起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