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飛虎之壯志英雄》會員收官 苗僑偉黃宗澤為正義殊死搏鬥
2022-01-11 16:18: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馬德鐘、陳豪、郭晉安、梁競徽、蕭正楠等聯袂出演的警匪動作大劇《飛虎之壯志英雄》將於今晚18點在優酷迎來會員收官。在國際刑警的協助下,中青兩代飛虎隊員放下芥蒂,熱血聯手,他們將破解反派的終極陰謀,盡最大可能保護無辜眾生、乃至他們自己的性命。

劇照 供圖

  隨著大結局的臨近,飛虎隊的故事卻越發撲朔迷離。高子樂(吳卓羲飾)在國際刑警許俊飛(苗僑偉飾)的開導下,最終決定還是回到警隊,與S小隊繼續共同調查。因無意間被惡人利用而自責不已的蔡肇培(蕭正楠飾)最終決定與警方合作,及時制止危機繼續擴散。

劇照 供

  另一邊,此前借跳海失蹤的許森(梁競徽飾)實則躲在荒島繼續著罪惡的研究,S小隊終於迎來最後一戰,過程中竟遭遇實驗室管道破裂!危在旦夕的時刻,張嘉軒(黃宗澤飾)為保護其他人安全離開,主動請纓去關閉閥門。而他自己又該如何逃出荒島?逃犯許森和他的罪惡研究又將如何被S小隊徹底終結、繩之以法?懸念迭生,吊足觀眾胃口。

劇照 供圖

  作為“飛虎系列”的第三部,《飛虎之壯志英雄》依然保持了該系列一貫的製作高水準,以快節奏、強劇情、真人物等幾大“港劇特色”在短短幾集之內就牢牢鎖定觀眾的視線。而隨後意想不到的劇情持續加碼:飛虎隊隊長意外犧牲、兩代飛虎達成聯動;許森三救張嘉軒,正派與反派之間你追我趕……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結局走向,高能反轉的劇情亮眼吸睛,讓觀眾大呼過癮,收穫一眾好評:“劇情、演員都一整個愛住,港劇就是滿滿情懷!”、“飛虎題材好燃,一直拍我可以一直看!”、“黃宗澤和吳卓羲是不會老嗎?看了這麼多年港劇還是覺得這倆人好帥!”

  據悉,《飛虎之壯志英雄》今晚迎來會員收官,18點鎖定優酷港劇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