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電視劇《今生有你》定檔 熒屏“神仙組合”再續前緣
2022-01-13 10:40:38來源:文旅中國編輯:劉欣

  1月13日,電視劇《今生有你》官宣定檔,確定將於1月18日登陸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八套,優酷視頻全網獨播。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熱門愛情小説《愛你是最好的時光》,由劉俊傑執導,柏邦妮擔任編劇,鐘漢良、李小冉、王陽、田蕾希、張晨光、王驍領銜主演。

  據悉,該劇是鐘漢良、李小冉自兩人共同主演的高分劇集《來不及説我愛你》播出10餘年後,再度熒屏攜手。

  定檔當日,該劇還同步發佈多款重磅物料,包括“痛觸版”男女主單人海報、“時光見證群像版”海報、“情感版”預告。

  《今生有你》幕後主創陣容堪稱豪華,總製片人敦淇作為全國十佳製片人,多年來的製片經驗使其不斷沉澱出《幸福像花兒一樣》《金婚》《甄嬛傳》等“國民級”的爆款電視劇;另一位總製片人徐佳寧對市場需求的把控同樣精準,其作品《來不及説我愛你》《裸婚時代》《一觸即發》等都是成績、口碑俱佳;導演劉俊傑曾執導《薰衣草》《王子變青蛙》《何以笙簫默》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編劇柏邦妮作為“80後”作者,在“網生代”年輕人中間擁有超高熱度;原著作者匪我思存作為國內原創愛情小説領軍人物,其多部作品曾被改編為熱門劇集。

  值得一提的是,徐佳寧製片人的作品《來不及説我愛你》同樣也是根據匪我思存原著小説改編,同樣由鐘漢良、李小冉主演。《來不及説我愛你》播出12年後,兩人在《今生有你》繼續聯袂,被喜歡這對熒屏搭檔的網友讚為“12年之約終兌現”。

  劇中,鐘漢良飾演的聶宇晟是一位心外科醫生,正籌備一個用以幫助先天心臟病病患兒的手術項目,患兒就醫時,聶宇晟發現,患兒的母親是自己七年前的戀人談靜;李小冉飾演的單親媽媽談靜,與患有先天心臟病的兒子相依為命,為了給兒子攢錢手術,談靜努力工作、節儉度日……生活的坎坷、質感與愛情的發展、走向,引人關注。

  劇方在目前發佈的海報設計上下了不小功夫。在定檔當日發佈的“痛觸版”男女主單人海報裏,聶宇晟、談靜兩人都只露半臉,暗示出他們性格中各有矜持,同時更讓兩人關係成為謎題。而在“時光見證群像版”海報中,除將各有心事的六位主演作為群像集中展示之外,畫面以都市和暖陽為相對站立的兩位主角營造背景,七年時光,如夢似幻,兩人的愛情恍如昨日,耐人尋味。

  同日發佈的“情感版”預告,以女主角談靜的獨白切入情節。這段獨白講述談靜在“告別”來臨時的心境,一句“我們一直以為,都準備好了”,將讓觀眾對聶宇晟、談靜“告別”之前的愛情經歷産猜想。預告片集中展示了主要人物的矛盾衝突、態度,眾多人物各有激烈的表達,讓劇中愛情的緣起和走勢更加撲朔迷離。

  (圖為該劇海報,由劇方提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