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超有趣滑雪大會》今日開播 “超滑家族”智鬥“高能玩家”引懸念
2022-01-14 13:02: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超有趣滑雪大會》于1月14日起在愛奇藝播出,首期節目裏,節目組邀請到五位滑雪大神組成“高能玩家”PK“超滑家族”,開啟一系列冰雪項目的挑戰。

  海報 供圖

  《超有趣滑雪大會》是一檔以冰雪為主題,集合“體育項目”與“創意遊戲”的趣味競技類真人秀。本期節目中,節目組邀請滑雪大神程爽、殷旭、王磊、何偉、姚舜不二組成“高能玩家”與黃明昊、林一、王彥霖、虞書欣、張繼科組成的“超滑家族”進行PK。

  劇照 供圖

  眾所週知,滑雪通常是單人運動,節目組卻一改常規,玩兒起了“雙人單板”項目。比賽中,各隊分別派出兩名隊員,共同站在一個雪板,先到達終點者即為獲勝。面對非常規的比賽規則,滑雪高手也直呼是“初嘗試”,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林一和王彥霖在終點為“高能玩家”扯起了終點線,睥睨雪場。網友不由笑稱:究竟是烏龍還是節目組有意放水?

  此外,節目組還“不走尋常路”,“雪地足球”比賽,讓兩隊隊員分別戴上VR眼鏡,在不同的視角裏踢足球。一個滑雪節目,為何玩兒起了“VR足球”?面對“找不著北”的困難,黃明昊、林一、王彥霖三人紛紛喊著“策略”,但林一卻一直在用手套擦拭著場外邊邊,場內的局面似乎與他無關。不少人猜測:這到底“超滑家族”以退為進的攻略,還是“笨蛋帥哥”憨憨地暴露呢?

  劇照 供圖

  自錄製以來,“超滑家族”就多次憑藉沙雕逗趣的表現佔據榜單前列。首期劇透中“超滑家族”合體後更是笑料不斷:“超滑家族”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加油口號,居然是“呱呱呱呱”;黃明昊出場前,林一、王彥霖、虞書欣單方面腦補了一場認親大戲,怎料身著“雪人裁判服”的黃明昊,一眼就被王彥霖認出,還和虞書欣打打鬧鬧;有些“超滑家族”成員之前並沒有那麼熟絡,但也通過新穎的遊戲合作,很快達成了共識;而“超滑家族”夢想中馳騁雪場與現實裏摔跤不斷的落差感,讓網友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觀眾不僅在“超滑家族”的趣味互動中找到了身為“滑雪菜鳥”的心理共鳴,更發現了滑雪的快速社交效應。

  《超有趣滑雪大會》作為一檔娛雪節目,力求衝破大眾對於滑雪運動認知的空氣墻,以趣味切入,聚焦品類差異化,引領新世代娛雪方式。還未播出,節目所流露出的趣味性和新穎的遊戲設置就被網友們所津津樂道,相信在冬奧會臨近之時,大家能通過這檔“超有趣”的節目感受雪場內外的快樂,感受一段“最不正經”的雪場之旅,拓寬更多的雪場新玩法。

  據悉,《超有趣滑雪大會》將於1月14日起,每週五12點在愛奇藝VIP會員搶先看,次日12點轉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