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春滿東方 點亮幸福•2022東方衛視春節晚會》官宣
2022-01-17 15:29:33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今日,《春滿東方 點亮幸福·2022東方衛視春節晚會》發佈海報,晚會將於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19:30正式亮相。作為東方衛視的新春鉅獻,晚會將“幸福”作為核心關鍵詞,聚焦各行各業的普通人,讓平凡人走上舞臺的最中央,以小家風呈現大國風,在講好中國故事的同時,為觀眾打造一場全民參與的文化盛宴。

  東方衛視春晚發佈的官宣海報上,將海派、江南、傳統與科技融為一體,和諧統一。整幅畫面將紅色作為主色調,新年佳節的氛圍感呼之欲出,而海報中上海東方明珠等地標元素,則體現出海派風情,傳統建築與科技在畫面中交相呼應,傳遞出魔都上海獨有的溫度與文化包容度。據了解,整場晚會也將從人文上海、科技上海、溫暖上海、摩登上海等維度出發,集中展示海派文化,突出上海的地域風情,全力打響“上海文化”品牌。在“弘揚中華文華,歌我華夏風采”的同時,也能夠讓更多人感受到上海這座城市的魅力。

  整場晚會的總導演由東方衛視大型活動中心高級製片人章瀚、東方衛視中心獨立製作人王蕻共同擔任。據悉,二人曾參與製作東方衛視中秋晚會、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盛典、天貓雙11晚會、東方衛視夢圓東方跨年晚會等多場大型晚會。

  據了解,今年晚會節目包含歌舞、小品、音樂劇、相聲及脫口秀等諸多種類,主題更是涉及冬奧、航天、共和國功勳、非遺文化、國風科技、反詐宣傳等眾多熱點話題。除明星嘉賓外,晚會還會邀請藝術大家以及各行各業的普通人代表登上舞臺,共赴新春佳節,這無疑將2022年東方衛視春晚舞臺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看點。據悉,今年東方衛視春晚嘉賓將聚焦“時代風貌”“溫暖傳遞”“科技未來”及“助力冬奧”等維度,目前雖還未正式公佈,但在社交平臺上,已經有不少網友發現了晚會嘉賓的“蛛絲馬跡”,不少網友也開始猜測將會有哪些明星嘉賓現身。晚會還未播出,期待值卻已經被網友拉滿。

  而今年的舞美設計則將為觀眾們帶來新的驚喜,通過高科技的加持,東方衛視將嘗試性打破鏡框式舞臺的傳統拍攝手法,通過運用特殊手段,完成虛實場景穿越,營造沉浸式環境氛圍,為觀眾獻上最獨一無二的春晚視聽盛宴。

  《春滿東方 點亮幸福·2022東方衛視春節晚會》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19:30在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