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超有趣滑雪大會》趣味滑雪引領“雪場社交”
2022-01-17 14:13: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超有趣滑雪大會》于上週五在愛奇藝首播。播出當日,節目就憑藉其趣味的畫風、新穎的設置、年輕的陣容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節目播出後,“超滑家族”同框後的化學反應也讓人捧腹大笑。VR足球賽時,黃明昊、林一、王彥霖三人説著“策略”,可林一卻一直用手套擦拭場外護欄,稀裏糊塗當起了“雪場清潔工”,“機靈鬼”黃明昊只好靠“假摔”來製造得分,卻慘被抓包,像極了“在逃喜劇人”;虞書欣因為膽小活生生被王彥霖、林一拖到終點,一路上也是貢獻了不少可愛搞笑表情包;自我調侃“在雪場迷路”的張繼科,作為“人形立牌”登場,球賽裏當起了“守門員”,並被黃明昊利用,以“守門員”被對手狂踹的搞笑理由,給家族爭取到了點球機會。在嘻嘻嘻鬧鬧的氛圍中,“超滑家族”團結一心,向大家傳遞著“快樂娛雪”的精神。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劇照 節目組供圖

  除了趣味十足,《超有趣滑雪大會》的遊戲設定也不失標新立異,相容了娛樂性與競技比賽的“出乎意料”。首期節目裏,五位滑雪大神組成”高能玩家“與“超滑家族”進行滑雪PK。乍聽起來兩者實力懸殊,但沒想到在”雙人單板“的環節裏,王磊、殷旭的“王炸組合”居然敗給了“初學者”林一、王彥霖。究其原因,在於該遊戲重在考驗隊員默契度的設計意旨。眾所週知,滑雪是項單人運動,面對雙人合體上板的新玩法,“高能玩家”難免會有些戰術摩擦;而“超滑家族”雖為初階學習者,卻憑藉默契逆風翻盤。另一場VR雪地足球賽,打眼一看與滑雪無關,但看過節目後,觀眾才恍然大悟:原來該遊戲是為了提升大家的感知力,防止在雪場迷失方向而設,不由得為節目組的良苦用心點讚。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當下,滑雪已經成為年輕人追捧的戶外運動項目。雪友們表示,通過圍觀“超滑家族”社交,受到了很多的啟迪:滑雪不只可以一個人,還有這麼多可以增進友誼的新玩法;即便是滑雪小白,也要有勇敢的魄力,才能取得進步。更有不少從未觸及滑雪的觀眾,在看過節目後種草了虞書欣的滑雪穿搭,表示想穿著這身華麗的裝備在雪場裏挑戰一下自我。除此之外,消防部門也借力“前方超滑”的警示作用,在節目開播當天,自發科普起了滑雪安全知識,讓大家在收穫快樂滑雪之餘,也擁有了自我保護的意識。

海報 節目組供圖

  《超有趣滑雪大會》已于1月14日起,每週五12點在愛奇藝播出。本週“超滑家族”的成員張繼科終於到達,同時,節目組還將迎來陸柯燃等“超有趣夥伴”,他們又將給節目帶來怎樣的驚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