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以歌舞形式展現動物王國 動畫《動物王國的故事》全球開播
2022-01-17 15:26: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月17日,根據安安老師同名童話改編,芒果TV首部自製動畫《動物王國的故事》全球開播。

  《動物王國的故事》講述了可愛善良但不夠自信的豬小妹珠珠、憨厚遲鈍的熊大哥貝魯克與聰明頑皮的兔子唐傑三人生活在溫馨且充滿歡笑的無憂小鎮,因為一場比賽成為朋友的他們組成森林小分隊,智救被黑狼德利擄走的小動物。動畫通過豐富的故事形式,精美的動畫特效,以及想像力豐富的精彩情節,帶給孩子們全新的觀看體驗。

海報 供圖

  《動物王國的故事》致力於從孩子們的視角出發,以歌舞形式展現充滿魅力的動物王國。畫面中充滿童趣的情節與歌舞形式相結合,呈現出情節有趣的動物王國故事。26集包含大量原創歌舞的動畫劇情不僅最大程度引發小朋友們的興趣,帶動他們和角色互動,也在潛移默化中培養了孩子們的樂感。同時,動畫採用全三維高模製作與影視級特效,豐富有趣的情節搭配生動精緻的畫面,在易於小朋友們接受的同時,也將寓教于樂發揮得更加到位。

  內容上,《動物王國的故事》的敘事中充滿許多想像力豐富的情節與開放的故事架構,在培養小朋友們想像力的同時,也傳遞了“友誼”與“團結”的故事內核,給予小朋友們正面的教育意義。同時,動畫創新性地在動物王國的設定上加入與人類世界的連結,通過人類小朋友“博愛”和動物王國小居民們的互相幫助、攜手成長,引導小觀眾們以更開闊的視角看待人與自然的關係,也將“快樂無憂 勇敢成長”的故事主題在不知不覺中傳遞給他們。

  據悉,《動物王國的故事》1月17日起每天10點芒果TV全網獨播,湖南衛視週一至週五每天17:40、金鷹卡通週一至週五每天20:30播出,芒果TV國際App、YouTube、北美天下衛視、香港有線電視臺、泰國TrueVisions電視臺等平臺通過多語種字幕全球同步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