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長津湖之水門橋》曝IMAX海報 吳京攜七連風雪中迎戰
2022-01-18 15:07:5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戰爭巨制《長津湖之水門橋》將於大年初一隆重獻映,日前片方發佈IMAX海報,宣佈影片將同步登陸全國IMAX影院。在風雪與炮火交織的水門橋戰場,吳京易烊千璽等飾演志願軍戰士臉上帶傷、無畏而立,一場倍加艱難的戰鬥打響……宏大戰鬥場面及志願軍英雄形象令人震撼!影片的超強視效及細節還原,將觀眾帶入殘酷激烈的戰場;而演員們對志願軍先輩的投入演繹,將使觀眾産生強大的情感共鳴。

  吳京、易烊千璽

  隨著《長津湖之水門橋》釋出更多畫面信息,期待良久的觀眾直呼:“場面恢宏、情感動人、更加熱血沸騰,期待三炸水門橋!”“第一部被雷公犧牲整破防,這一次沒看已經開始破防。”影片由中宣部電影局主抓、電影《長津湖》原班人馬傾力打造,在春節團圓之際,來影院感受盪氣迴腸的家國情懷、和平溫暖,不忘保家衛國的英雄將士,致敬革命先輩!

  吳京、朱亞文、易烊千璽

  身臨戰場!宏大戰鬥場面震撼春節檔

  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發佈的IMAX海報中,展現了吳京、易烊千璽、段奕宏、朱亞文、李晨、韓東君、耿樂、杜淳飾演的志願軍戰士面無懼色、英勇迎戰的英雄面貌。風雪中的水門橋戰場之上,戰士們神情堅毅,臉龐上佈滿戰鬥過的傷痕,他們剛剛遭遇何等險境,又將如何應對接下來的艱巨任務?片中七連戰士們在結束新興裏和下碣隅裏的戰鬥之後,在水門橋阻擊敵軍撤退,戰鬥會更加激烈,場面也更加宏大。通過震撼清晰的銀幕畫面,這場全面升級的恢弘史詩戰鬥將更加矚目,畫面張力和歷史質感直擊人心,觀眾如同親歷慘烈震撼的戰火硝煙,對志願軍戰士的豪邁血性也將更加記憶深刻。

  段奕宏

  作為一部戰爭大片,《長津湖之水門橋》呈現了宏大激烈的戰鬥場面及細膩還原的殘酷戰場,銀幕前的觀眾們可沉浸式投入其中,感受到最暢爽的視聽享受。影片出品人、總製片人、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表示,《長津湖之水門橋》將是更為艱難的戰鬥:“觀眾將會看到更寒冷、更火爆、更熱血、更殘酷的一戰,希望大家能在冰與火的交融中,收穫無與倫比的視聽體驗!”

  李晨、韓東君

  情感共振!感同身受更知幸福之不易

  作為電影《長津湖》的續作,《長津湖之水門橋》中七連戰士的命運何去何從,牽動著每一位觀眾的心。透過大銀幕,觀眾們將走近這些為保家衛國而犧牲奉獻的英雄先輩,感受72年前戰場上的動人情誼:千里和萬里將如何彼此守護?七連戰友又如何相互鼓勵、協作抗敵?每一位戰士身上又有著怎樣的掛念?飾演七連連長伍千里的吳京,拍攝時感受深刻:“我們只是演繹了他們,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我們時刻記得,當年的志願軍戰士們,為了保護剛剛誕生的新中國,忍受了怎樣的寒冷,接受了何等殘酷的挑戰。”每一位演員都用他們細膩傳神的演繹,展現出動人的家國情誼,致敬英雄先輩!

  耿樂

  影片將於虎年大年初一隆重獻映!從去年國慶持續而來的“長津湖效應”,讓很多觀眾看到了鋼七連的榮耀和濃濃的家國情懷。隨著《長津湖之水門橋》的預告曝光,影片釋出更多畫面信息,觀眾期待良久:“終於等來水門橋!”“光預告就是能看哭的程度!”抗美援朝精神從銀幕傳達給每一位觀眾,並産生強大的情感共振,更讓人感受到今日之中國來之不易,先輩的打仗是為了如今的國人幸福團圓。這個春節,來大銀幕看《長津湖之水門橋》,感受真情、震撼齊聚的史詩大片!

  杜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