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十年一品溫如言》曝終極預告 丁禹兮任敏傷離別
2022-01-20 15:26:2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改編自書海滄生同名小説的電影《十年一品溫如言》日前發佈終極預告和劇照。影片由趙非執導,丁禹兮、任敏、李澤鋒領銜主演,王川、許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雲來特別出演。電影講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溫衡年少相愛,多年分離又重逢相守的愛情故事。

  丁禹兮任敏相愛是假悲痛分離

  扎心花絮霸榜社交平臺網友直呼太虐

  電影《十年一品溫如言》發佈終極預告。預告片中丁禹兮飾演的言希,與任敏飾演的溫衡,在學生時代相戀,彼此守護並承諾給對方一個家。“夏天一起去看海,冬天一起去看雪。”甜蜜幸福的相處日常勾勒出對愛情的美好嚮往。可誰知承諾化為假像,在命運前不堪一擊。言希與溫衡分隔兩地,相念卻不能相見。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時間流轉,溫言二人結局是悲是喜,引發無數遐想。

  “溫言”二人的神仙愛情由爆款劇當紅小生丁禹兮、新生代實力演員任敏聯手演繹。在此前釋出的花絮中,二人重頭戲傷感扎心,丁禹兮病床上與愛人狠心訣別,手機滑落的瞬間,情緒失控,悲痛顫抖;任敏公車上回憶涌上心間,仰頭瞬間絕美落淚。虐心話題霸榜抖音微博超12小時,“代入感太強”、“瞬間破防”,令人直呼心疼。電影《十年一品溫如言》2月14日情人節上映,願相愛之人終成眷屬。

  原著臺詞劇照:只要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

  超級言情IP金牌班底強強聯合

  與終極預告一同釋出的還有一組劇照。劇照特別選取原著中六句經典名句,例如“他沒有我好你該怎麼辦,他比我好,那我又該怎麼辦。”“言希溫衡,年少無知。挽住時光,以為一生。”“只要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細膩傷感文字,配合曾經的甜蜜畫面,相愛卻遠離的戀人,縈繞不去的悲傷更加刺痛人心。

  電影改編自書海滄生同名小説,實體書總銷量逾百萬冊,連續7年成為豆瓣評分最高的青春小説之一。男主角言希更是登上網評“最有魅力的小説男主角TOP100”中的第三位。此番影視化改編,由趙非擔任影片導演,電影《你的婚禮》編劇焦婷婷擔綱編劇,電影《後來的我們》《滾蛋吧!腫瘤君》編劇擔任劇本顧問。優質班底護航超強言情IP影視化,引無數期待。

  電影《十年一品溫如言》將於2022年2月14日上映,願相愛之人終成眷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