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不要忘記我愛你》曝特輯 揭娜扎劉以豪片場日常
2022-01-20 15:22:12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黃真真執導,娜扎、劉以豪領銜主演,張歆藝特別出演,馬志威友情出演,張揚、羅輯等主演的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發佈“趁現在·好好愛”幕後特輯,曝光了娜扎劉以豪片場的互動日常。從甜度滿滿的親密互動、到為角色全情投入,片場哭到不能齣戲,超高默契的兩人真情流露,不少觀眾紛紛留言“甜得讓人羨慕,哭得令人心碎。”

  影片中,星玥(娜扎 飾)的戀人陸堯(劉以豪 飾),每天醒來都會忘記昨天發生的一切,這對戀人在與記憶對抗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甜蜜與淚水。他們攜手面對難關,一次次相愛的模樣讓觀眾表示“勇敢又浪漫”,導演黃真真更稱它是“拍過那麼多部作品裏最浪漫感動的愛情”,鼓勵觀眾“愛情需要勇敢,愛上一個人就勇敢告訴TA吧”。

  娜扎劉以豪片場高甜互動

  相互信任 拍甜蜜戲默契滿滿 

  再次合作的娜扎和劉以豪,不僅默契值十足,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更是甜度翻倍。此次特輯中,一場星玥與陸堯在天臺相偎看日出的親昵戲份,娜扎和劉以豪緊緊依偎在一起,對視、耳邊私語、擁吻等舉動盡顯戀人間的甜蜜與羞澀,不少觀眾直言“又甜又有張力,戀愛氛圍拉滿。”

  如此充滿感染力的氛圍,離不開演員間的信任。娜紮在接受採訪時誇讚劉以豪“是很默契的搭檔,所以在拍攝時不會放不開,整體很舒服。”劉以豪也坦言“這次有很多肢體接觸,但我們之間有很強的信任度,所以在拍甜蜜的戲份時整體配合很自然。”

  娜扎劉以豪片場哭到不能齣戲

  導演稱讚“呈現出了最真實的表演”

  這對“用愛與記憶對抗”的戀人,片場不僅高甜滿滿,也發生了許多戳心的故事。娜扎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劇本就哭了”,在拍攝一場分離的戲時她更是全情投入,崩潰大哭,直到散場結束後仍然不能平復情緒,令人揪心。此外,一場拍攝陸堯獨自彈鋼琴的戲份,劉以豪望向娜扎曾在的位置,哭到泣不成聲,他直言“看著片中的兩人那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一瞬間情緒就炸掉了”。兩人的哭戲共情力滿滿,現場的氛圍也感染了劇組眾人。

  作為這個浪漫故事的創作者,導演黃真真在接受採訪時感性的説“我在現場哭了很多次,娜扎和以豪打開了內心,呈現出了最真實的表演,我非常感動。”也希望觀眾看完電影能“感受到星玥和陸堯追求真愛的勇敢,不要錯過每一天,好好去愛吧。”

  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將於2022年2月14日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