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四海》預售開啟 尤長靖&房東的貓獻唱主題曲MV
2022-01-21 13:41:57來源:北京頭條編輯:劉欣

  由韓寒編劇並執導的電影《四海》今日(21日)正式開啟預售,並同步曝出由韓寒作詞、尤長靖與房東的貓樂隊聯合獻唱的主題曲《愛與喜歡的區別》MV。

  《四海》由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喬杉、周奇、王彥霖主演,黃曉明、張宥浩、陳小春、萬梓良、吳彥姝、趙子琪、高華陽特別出演,馮紹峰友情出演,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韓寒攜第四部導演作品《四海》再戰春節檔,自定檔以來就備受關注。隨著多款預告片和海報的發佈,電影的故事和氣質逐步解鎖。引擎的轟鳴、年輕的風貌、熟悉的韓式幽默與文人視角,獨具風格的故鄉與遠方氣質,都拉升著觀眾對這部電影的期待。截至目前,全平臺累計想看已突破百萬,其中更有不少影迷對本片翹首以盼,並表示“會第一時間去影院支持”。

  伴隨著預售的正式開啟,電影《四海》也曝光了主題曲《愛與喜歡的區別》MV,並首度重磅釋出影片中的愛情元素,電影圍繞著青年阿耀的親情、友情、愛情展開,也講述一群各有故事的善良小人物命運交織。在隨著此前預告揭曉了“我和我爸關係有點微妙”的親情、“我太不喜歡交朋友”的友情之後,少年阿耀的愛情也終於向觀眾揭開面紗,阿耀和歡頌彼此取暖,彼此獨立,隨著世事變故,也一同踏上了闖蕩四海之路。

  主題曲《愛與喜歡的區別》改編自《小小戀歌》,由導演韓寒作詞、尤長靖與房東的貓夢幻聯動獻唱,層層遞進的歌詞,既搖滾又抒情的樂曲,都細膩地描繪著喜歡一個人、開始陷進去時內心的悸動與不安。MV中,“你説,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伴隨著靈魂一問,阿耀與歡頌的各種同框畫面,也在躁動的樂章中拉開帷幕。無論是阿耀和歡頌相望時臉上露出的純真笑容,還是“和你傻坐在海邊”的心動時刻,都似乎看得到他們“你也是喜歡嗎?也不輕易喜歡對嗎?”的內心波折。然而,隨著他們踏上漂泊之旅,這份純真甜蜜之中也漸漸摻雜了來自現實的苦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