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超有趣滑雪大會》引領雪場社交新“趣”勢 “超滑家族”頻現高光時刻
2022-01-24 17:58: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超有趣滑雪大會》已于1月14日起,每週五12點在愛奇藝播出。上周的節目中,“超滑家族”黃明昊、林一、王彥霖、虞書欣、張繼科突破自我,為團隊的榮譽而戰,而“超有趣夥伴”陸柯燃、馬頔、檀健次、楊笠的加入,也給觀眾帶來了不少樂趣。

節目組供圖

  在第二期的節目中,“超滑家族”依舊延續了他們的搞笑風格:黃明昊被綜藝之神眷顧,再次被道具纏住,用盡心思掙扎的樣子,樂壞了觀眾。雖然大家被“超滑家族”“喜劇人”天賦逗得嬉笑連連,但成員們敢於自我挑戰的個人進取心和友愛互助的集體榮譽感,更讓人動容。在滑雪障礙接力賽中,面對實力雄厚的“高能玩家”,“超滑家族”拼盡全力,放手一搏:第一棒虞書欣,之前滑雪基本靠人拖著走,但這次,她卻毅然滑下,從哪摔倒就從哪爬起,跌倒時還不忘詢問自己的成績是否有效;“滑雪小白”張繼科負責最後一棒衝刺,但因技術生疏摔倒在地,甚至雪板還意外發生脫落,但他並未放棄,而是選擇迅速調整自己,最終在王彥霖和“高能玩家”的協助下滑到終點。

  正如王彥霖在節目中所説“滑雪沒有激情是做不來的”。相較于輸贏,“超滑家族”更希望通過勇於嘗試來表達對滑雪的熱愛。他們在接連的摔倒中循序漸進,培養興趣,相互配合包容,向大家傳遞出了奮進和諧的團隊精神。而觀眾在觀看節目時,既能感受滑雪的樂趣,也能感受到“超滑家族”的昂揚士氣與精神品格。

  在第二期的節目中,“超有趣夥伴”陸柯燃、馬頔、檀健次、楊笠的到來也給節目組輸入了不少新鮮血液。他們有的人和“超滑家族”成員是老朋友,老友一起滑雪,自是妙趣橫生。即使不熟也沒關係,滑雪總能讓大家迅速熟絡起來:穿上雪板就無法起立的馬頔和滑雪滑到想回家的楊笠,正合計著組隊;“滑雪野王”檀健次一心想和素未謀面的張繼科,來一場滑雪與乒乓的切磋。除了滑雪,節目中嘉賓們身著的藍色系雪服也成為不少人的“心頭好”,迅速佔據了不少社交媒體的版面,“雪地藍”也成為了雪場的時尚符號。

  除了“快樂滑雪”的宗旨,節目還將滑雪知識蘊于遊戲環節,寓教于樂,讓大家在愛上滑雪的同時,更能科學滑雪。隨著節目的熱播,“前方超滑”的熱詞也被更多人所關注,在知名大V朱朱警官的節目中,她借由《超有趣滑雪大會》裏的內容,向大家科普起了滑雪的安全知識,各地的公安消防系統也紛紛響應號召,開啟了“前方超滑,注意安全”的安全科普接力。由此可見,節目在人文關懷領域同樣有深厚的影響力。

  據悉,《超有趣滑雪大會》本週的節目中,“超滑家族”將與“超有趣夥伴”陸柯燃、馬頔、檀健次、楊笠開展一場“新年運動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