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你是我的春天》曝新版海報 眾星演繹動人故事
2022-06-10 17:28:3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眾多實力演員集結,共同演繹的溫情影片《你是我的春天》定檔7月1日。6月10日,影片發佈了一組“笑顏”版海報,在淡雅的色調間,鮮花與笑臉共相“綻放”,一面充滿生機,一面又溫馨治愈,而每張海報中的花語也訴説著每一組角色間美好的情感和動人的故事。

  紅色鬱金香的花語正像是周冬雨與尹昉所飾演的一對異地戀人歷經困境後仍選擇互相奔赴,他們的愛情是熱烈而奔放、洶湧澎湃的,浪漫的不僅是鮮花,更是為愛人跋山涉水彼此陪伴走過春天的人。

  白色玉蘭的花語講述著宋小寶、潘斌龍飾演的農民工兄弟二人,原本“討薪”被拒想靠賣口罩換錢,最終他們心中的善良卻還是“打敗”了私心——正如春天會饋贈每一片新芽,生活也會饋贈每一份不計報酬的善良。

  象徵著希望小雛菊則代表了王景春飾演的“老王”悉心照顧獨居的“小麥”(趙今麥 飾),為她搭起屬於自己的閃爍“星空”,鄰裡間的友情也由此散發出光亮。黃超與楊斯飾演的醫護夫妻堅守在“前線”,鳶尾花代表的是他們一次又一次守護患者生命的“春天”。

  而百合花則寓意著黃曉明、宋佳、張航誠所飾演的一家三口雖被分隔兩地,但共同守護家庭的美好心願卻始終如一。

  電影《你是我的春天》由陳道明任總監製,黃渤任監製,張宏任總製片人,周楠、張弛、田羽生、董越、饒曉志執導,周冬雨、尹昉、宋小寶、潘斌龍、王景春、趙今麥、黃超、楊斯、黃曉明、宋佳、張航誠(按出場順序)領銜主演,鄭羅茜、曾夢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吳彥姝、趙亮特別出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