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外太空的莫扎特》特輯 姚晨演繹川味“外星er”
2022-06-22 13:59:15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導演、編劇,黃渤、榮梓杉領銜主演的奇幻闔家歡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日前片方發佈姚晨、許君聰、于洋3人的“忽悠團成團記”特輯和海報,三位搞笑笨賊熱鬧成團。

  如海報所示,自稱“外星公主”的姚晨是團夥的門面擔當,“刀疤臉”許君聰和“大背頭”于洋則分別是武力和智力擔當。為了賺錢,他們盯上了外星來客“莫扎特”。醜萌的它儘管只有二頭身,小小身體卻蘊藏著神奇的超能力。以音樂為能量的它,不僅能彈奏出美妙的樂曲,還能隔空移物創造出很多超乎想像的場景。為了得到它,“忽悠團”和以榮梓杉為首的“少年團”也展開了一番較量。

  片中的“外星忽悠團”,是一個名為“外太空駐地協會”的神秘組織,以外星人為名忽悠行騙。其中姚晨飾演的角色雖以“公主”自稱,但用她的話説,“説白了就是個女騙子”。她的左膀右臂,一個看似兇悍,實則“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另一個頂著軍師專用小眼鏡,卻“歪招頻出”。忽悠眾人一起離開地球“回外星的家”,最後卻把自己感動到思鄉;“以大欺小”對付“少年團”,卻反被收拾……這個反派不僅好笑,還透著一股蠢勁,如導演陳思誠所説“傻得可愛”。

  為了進一步增強人物的喜劇性,姚晨嚮導演提議用四川方言出演,因為“方言具有天然的喜感”。為了將四川話説得地道,她請教了自己的四川朋友,一句一句臺詞對著練習。一身“公主裝”造型的她,四川話張口就來,極具反差的喜感。而為了完成“蠢賊”的塑造,許君聰和于洋也默默承受了許多。被水噴到全身濕透,被火烤到滿臉炭黑,在長城拍攝追逐“少年團”一場戲時一遍遍折返跑,許君聰崴腳仍堅持完成拍攝。于洋也“控訴”:“好笑是真的好笑,疼也是真疼啊!”被“虐慘”的背後是對最佳“笑果”的追求,這可能便是喜劇人的自我修養吧。這個夏天,喜劇人集結,給你一場久違的歡笑。

  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陳思誠導演,黃渤、榮梓杉領銜主演,姚晨特別出演,范偉、賈冰友情出演,許君聰、于洋主演,夢幻啟程,歡樂一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