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都挺好》暖心大厨上线 网友:想涌有

2019-03-06 10: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石天冬&苏明玉一起玩游戏

 

 

石天冬炒菜

 

 

石天冬看电视

 

 

石天冬认真擦拭杯子

 

 

石天冬盛汤

 

 

石天冬苏明玉甜蜜微笑

 

 

 大众网娱乐 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开播不到一周,就凭借着精良的制作、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剧中温情却又触手可及的人情冷暖,获赞最接地气的现代都市剧。数据显示,该剧自3月1日首播豆瓣评分即高达8.5分,“都挺好选角”、“苏明成出来挨打”、“都挺好原生家庭”、“姚晨杨祐宁”、“杨祐宁 小奶狗”陆续登上热搜前列,用心的制作为该剧赢得了优良的口碑。

  随着剧情发展,姚晨扮演的苏明玉面临着原生家庭和事业的双重挑战,她和石天冬的感情线在剧中成为苏明玉心理重建的重要原因,对观众来说,也是整部剧的一股情感清流。第三集中,杨祐宁扮演的石天冬登场,精心炮制了一道私房鸡翅,可苏明玉没吃一口就走了,成功引起了石天冬的关注,于是等苏明玉第二次来,石天冬再次制作了鸡翅,这一次两人一拍即合互相都暗生情愫。在这之后,二人之间感情迅速升温。在第五集剧情中,苏明玉在见石天冬之前喷香水、整仪容,见了面之后还“小心机”的吃石天冬吃过的饭,暧昧举动成功撩到了石天冬。两人“沙发咚”的场景,无台词对峙,演技却全程在线,狠狠地喂观众吃了一把狗粮。

  除了两人进展神速的感情,石天冬对菜肴精雕细琢的许多画面,一方面让观众大饱眼福,一方面也凸显出石天冬温暖治愈的人设。石天冬是剧里的一束阳光,他是明玉唯一可以得到安慰的地方,正如剧中,苏明玉对石天冬感叹,在家睡不着,但却在“食荤者”里的沙发上一到就着。在杨祐宁的演绎下,石天冬的暖男属性恰到好处,苏明玉睡着时,石天冬从厨房操作台送去的目光关切有带着点羞涩,当苏明玉深夜到访,明明就在等她的石天冬,内心十分惊喜但却不能表现的太过明显,杨祐宁脸上挂着笑意,狼狈的吞咽嘴里的炒饭,情绪拿捏十分到位,就连额头上的皱纹都写满了怕被对方看穿心意的尴尬和小窃喜。其实,杨祐宁本人是妥妥的运动型男生,跑步、冲浪等等户外运动都是他的心头爱,之前的半马、三铁等专业赛事的参与,也让人看到了他在运动这件事上的专业度。而此前杨祐宁的硬汉形象也在《寒战2》《建军大业》《捉妖记2》中得到充分体验,就是这样一个充满荷尔蒙的运动boy居然将石天冬这样一个又暖又奶的可爱大厨诠释的如此生动,也足以证明杨祐宁在表演上的可塑性。

  最近两天,由于姚晨和杨祐宁剧中的“高糖”场景,杨祐宁也是多次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感叹,“姚晨杨祐宁,这边建议你们呢原地结婚哦!”“一来就上演霸道女总裁和小狼狗的戏码,小心肝受不了啊!”“这一对太有CP感了,’沙发咚’反复看了一万次!”“会做饭又贴心还帅气身材好,这样的男友能给我来一打吗?”……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会撒娇会做菜的石大厨还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