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影后自曝曾住收容所 向妈妈求助被拒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0岁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1989年出道,她最近接受专访,透露年轻时曾落魄到住进游民收容所,当时她只身在纽约想展开自己的演员事业,但穷到付不出房租

哈莉·贝瑞

凤凰网娱乐讯 50岁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1989年出道,她最近接受专访,透露年轻时曾落魄到住进游民收容所,当时她只身在纽约想展开自己的演员事业,但穷到付不出房租,当她向母亲求援时又遭到拒绝,只好住进游民收容所。

哈莉·贝瑞是好莱坞首位拿下奥斯卡影后荣衔的非裔女星,但成功的背后藏着她辛苦打拼的努力,她透露自己当时还是个挣扎求出头的女演员,但一度穷到连房租都付不出来,妈妈又拒绝借钱给她,她表示这件事导致她们母女长达1年没说话。

但哈莉·贝瑞现在回头看,却说:“这可能是她对我做过最好的一件事。”认为妈妈当时的狠心让她更坚定自己的选择,她当时在收容所住了一段时间后,找到一份调酒的工作才得以脱离无家可归的生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哈莉贝瑞惊悚追子戏《绑架》精彩花絮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1/04/10eee00f-b420-4c7a-8da2-14734c174264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