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辽宁日报 2020年10月10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0月9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要求。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各个层面和环节,推动人民政协真正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省政协党组要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夏德仁强调,要聚焦制度创新,开展协商议政和凝聚共识工作。坚持围绕党政所思、群众所盼履职尽责,紧扣体制机制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和扩大对外开放等重要问题,选择小切口,做好大文章,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质量,让更多成果转化为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