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女孩网贷落入“圈套”

先后借2万元 还了30万没还完
  西安女孩小王去年在手机上无意间看到一个借贷平台,她便下载了APP,通过简单的借贷手续,向对方借了1000元。可到了还款日,已还清债的她又接二连三接到对方的打款,两年来她共向借贷平台借了2万元,然而至今已经还了30万元,仍没有还清这笔款。

  小王说,她第一次借1000元,到手只有700元,剩下的300元为手续费,被扣除了。承诺7天还款的小王,在还款日当天将1000元还清。但第二天,对方又给她账户上打了1000元。每7天她都会自动接收贷款事项。“其实后来我已经不需要借钱了,但是给客服打电话,从来都打不通。”小王告诉记者,自己借了1000元后,不仅要支付利息,还要按规定每7天还款。让她倍感困惑的是,因为联系不上客服,她不得不一直持续借贷,却又不能关闭系统。期间小王曾以还不上款为由,让对方取消借贷业务,而对方又给她推荐了更多的借贷平台。小王按照对方的指引,向其他平台借款,就这样拆东墙补西墙地过日子。

  遇到这事,小王也不敢跟家人说,后来利滚利加上系统自动产生借贷,她已经在平台欠下2万元了。“虽说只欠了2万元,但这一年多的利息已经滚到了30多万元。”小王说,这期间她有时没按规定时间还款,还会遭到短信威胁,并不断接到电话轰炸和骚扰短信。昨天,小王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得知孩子欠下借贷平台高额贷款和利息后,先后向亲戚朋友借了30多万元,希望能帮孩子还清这些债务,可直到现在,孩子的欠款还未还清。目前,她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本报记者 葛兰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精准扶贫奔小康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综合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法治之眼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益
涉嫌新闻敲诈 4人武功被捕
不到一年时间 家中着火两次
“黑电台”藏身电表箱播放假广告
收男方6万元彩礼 女子与他人结婚
交警新学期讲安全课
劳累过度 53岁民警突发心梗去世
女孩网贷落入“圈套”
陕菜大放异彩向世界发布“中国菜”